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首页相册图库

完美20周年慈善盛典闪耀京城

2014-08-25 16:21:15 作者:佚名 来源:完美 浏览次数:0 网友评论 0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公司三位领导向六大基金会移交捐赠支票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图片介绍:

  20年峥嵘岁月,20载慈善耕耘。8月22日, “公益中国·四海同心——完美20周年慈善盛典”在北京国贸大厦三期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完美公司、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完美公司三位领导人古润金董事长、许国伟副董事长、胡瑞连总裁出席盛会。这是完美公司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事,也为中国慈善事业描绘了灿烂光辉的一笔。盛典汇聚政府、明星、媒体、公益组织、完美经销商代表,不仅是一次盘点和表彰完美20年来善行善举的盛事,更用“榜样的力量”推动了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任启亮,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副主任赵阳,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贺军科,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喻红秋,中国禁毒基金会副理事长张世瑷少将,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大使伊斯甘达·萨鲁丁,以及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山市委市政府、广东省侨办、中国侨商会、智利与保加利亚驻华大使馆相关领导、嘉宾出席晚会,共襄盛典。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当前共有0人发表了评论.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