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千家万富网PS商务部网页骗人 返利高出万家购物一倍诱人

发布: 2012-07-14 17:50:24    作者: 胡鸣仁   来源: 中国直销网  

 
\
        最近有网友咨询千家万富网是什么性质的模式?通过查询了解,得到的信息是:千家万富是一家“返利销售”的网站,是由香港万富国际控股集团投资创办的返利平台。网站上放的公司营业执照上的公司名称是:婴达喜(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法人:刘刚,注册资本:300万元。网站最下面的5个图标中间的一个是“营业执照报备信息”点击进入的页面显示的内容(见截图):千家万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尚强民,注册资本900万元,企业类型是:全民所有制。
 
\
\
       点击公司网站下面的“国家商务部特许特殊直销许可证”图标跳转的链接是:http://www.mofoom.org.cn/zhixiao.htm,截图如下:
\
        而真正的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地址是:http://zxgl.mofcom.gov.cn/zxnet/corp/corp_portal_list.jsp,截图如下:
\
        千家万富网的积分计划明确显著的红色字体“消费满500返积分最高500”,并且详细举例说明是:拿每天的销售额的10%来分配给“每一个满500的积分权”,比被打掉的传销浙江万家购物的5%高出一倍。而刚刚为了分析千家万富网,我才看过本站转发新华社新华视点记者方列写的《浙江万家购物“返利销售”为何崩盘?》,大家也可以点击进入好好看看。以及万家购物网站上挂的《金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金华市公安局 关于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看明白了就知道千家万富网是什么性质的了。
 
\
       再看看千家万富网上的商品,品种和数量都非常少,点开几个商品销售记录都是“0”,居然有“免费开增票”,售价35元。如果这样的网站你也相信,这样的公司你也愿意投资,那我确实佩服你——佩服你钱多、胆大、脑子简单......
\
        在此提醒各位网友和投资人,投资不能老是看回报,资金安全是首要问题。不论多少,都是你自己的钱。欢迎大家联系我们:zhixiaowang@yahoo.cn,让大家共同防范和打击传销及非法集资等坑害老百姓的违法犯罪行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紫伊936875303 2012-07-20 16:27:01 来自 IP:119.6.126.*
◥◣█◢◤飞鹰网商领袖紫伊扣:9 3 6 8 7 5 3 0 3出身平凡但是成长顽强。能纸上谈兵,也能冲锋陷阵!德行高尚之人的名声自然就会高.点成功需要速度!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