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金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金华市公安局 关于打击传销犯罪的通告

发布: 2012-07-14 16:32:26    作者: 未知   来源: 万家购物官网  

         浙江亿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万家购物)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已被立案查处。为落实宽严相济政策,敦促涉案人员投案,依法惩处违法犯罪行为,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特通告如下: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在传销活动中起组织、领导作用的发起人、决策人,策划、指挥、布置、协调人,以及其他在传销活动中担负重要职责,或者在传销活动中起到关键作用的人员,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二、根据《禁止传销条例》规定,对介绍、诱骗、胁迫他人参加传销活动的人员,传销参与者,以及为传销行为提供经营场所、培训场所、货源、保管、仓储等条件的,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三、组织、领导、参与浙江亿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万家购物)传销活动的涉案人员应当主动到当地公安、工商机关投案。自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的,可以依法从宽处理。
        四、对窝藏、包庇违法犯罪分子,帮助毁灭、伪造证据,聚众闹事,扰乱社会秩序的人员,依法追究刑事或行政责任。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12315(工商) 110(公安)
 
金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金华市公安局
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一日
         (来源:http://www.wjgw.com/) 欢迎广大网友提供各类传销违法信息。维权咨询邮箱:zhixiaowang@yahoo.cn。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