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杂志当代直销>> 正文

广东康力直销市场正式启航

发布: 2010-04-02 21:01:42    作者: 杨伟云   来源: 当代直销  

11月28日下午2点,广东康力直销市场启动大会在广州军区体育馆内盛大揭幕,这是康力自获牌3年以来首次市场启动大会,也是康力迄今为止举办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盛会。康力集团董事长许予女士、新任总裁王君平先生携同康力高管团队及三千余名经销商隆重出席,直销行业著名研究人员胡远江、欧阳文章、余逸鹤等专家学者应邀助阵并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行业数家媒体记者团也一路随行,对此次盛会做现场报道。

 

为健康而努力

 

  下午2点整,雄壮有力的音乐响起,在主持人的调动下,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广东康力直销市场启动大会拉开帷幕。许王君平以及直销学术界的数位专家学者顺序入场就坐后,广州军区歌舞团优秀演员们为大家送上了一支刚劲有力的舞蹈。掌声未落,主持人有请许董讲话,霎那间会场三千多人不约而同地起立鼓掌,欢迎这位和善可亲的康力掌舵人上台致辞。

当大家争先恐后地在海边捞鱼的时候,康力没有参加而是在打造一艘航母,今天康力已经修建好了这艘航母,它将承载着为健康而努力的梦想,带领着大家乘风破浪驶向深海!”许予董事长激动得有些哽咽的讲话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

从2006年拿到直销牌照至今,康力在近三年的时间中走过了万事开头难的第一关。这三年,康力粉碎了来自社会方方面面的各种舆论压力;这三年,康力完成了从一个单一的传统医药行业向直销行业迈入的成功起步。“我是做传统生意的,从不懂直销到看懂直销,这个过程中我看到这样一群人,这是一群执著的人,一群不怕困难的人,一群废寝忘食的人。但是更多的是我没有看到他们被人尊敬,是因为直销进入中国时已经被人做烂了,它让诸多的人对它埋怨、敏感、鄙视。我要让他们挺起腰干做人,做一个堂堂正正的直销人。要解决它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做‘阳光营销’,我们自觉接受政府监管,与政府直接对接,让政府时时监管,看到我们的业绩,看到我们的付出,看到我们的纳税。当这一群纳税人自觉纳税时,我想政府会重视他们,人民会尊敬他们,你们也会以自己成为优秀的纳税人而感到骄傲!”予真切动情的讲话赢得会场上无数次热浪般的掌声。

王君平总裁则在其致辞中,从企业、人、市场、产品等十个角度高度概括了康力自拿牌以来的三年的发展成果。第一,康力这家企业十年磨一剑进入直销行业,这十年中康力从一个注册资金八千万的公司发展成为国家创收10个亿的集团,这样的企业有实力做直销;第二,人,“康力有许董,这个企业家不简单”,董事长许予被评为“十大功勋企业家”;第三,广阔的市场,我们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天的启动大会吹响了进军市场的号角;第四,康力拥有许许多多健康环保的高科技产品,这些产品打造了坚实的市场基础;第五,统一的营销制度,“因为我们小,我们把更优厚的条件给到市场”;第六,非常优秀的管理团队,康力三年的直销工作凝聚了一批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第七,康力已经开始加强在市场中一些机构的建立,给予大家源源不断的市场支持;第八,公司设制了诱人促销制度;第九,拥有三年的经验教训,总结了许多弯路,让企业获得更丰富的经验;第十,康力要为这个行业中的直销人打造一个安全、阳光、温暖的家。

只要简单地查阅一下资料便可知道,自诞生之日起,康力就跟随着中国经济腾跃的步伐而快速地成长,2000年康力成为全国第二批跨省药品零售连锁经营试点企业之一和全国首批八家药品电子商务试点单位之一2003年康力通过国家GSP认证,成为中国唯一一家第三方医药物流试点企业,2007年康力获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成为第四家获得直销牌照的内资直销企业。康力始终以规范促管理,以管理促效益,以创新求发展。为健康而努力是康力不懈的追求和探索,也是康力终身的使命。康力的远景规划是:发挥康力的优势,做一个符合性的大营销,把康力做成直销行业的典范。今天,康力阳光营销的平台已经搭成,康力的航母已经修成,康力的航母编队已经就绪,康力就要启航了!

放飞光荣与梦想

企业的发展靠大家,团队的打造靠小家。企业和经销商之间微妙的关系好比鱼和水、军与民,经销商是打拼在最前线的战士,企业是军队粮草补给的坚实后方。两者只有和谐统一、步调一致才能走得长远,才能相伴到永远。“经销商率领千军万马在市场上打拼,企业则备足了庆功酒和丰厚的奖励等待他们凯旋归来。”所以各个公司在各式各样的大会上表彰经销商就成为必不可少的惯例,这次康力直销市场的启动大会自然也不例外。予和王君平激情四溢的演讲把大会带入了高潮,经销商们也跃跃欲试,想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地表演,跟大家分享成功的喜悦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康力的每一位经销商身上都有一段耐人寻味的故事,他们有的是月薪过万的商场高管,有的是营销界知名策划人,有的是在保险界有着长达十年从业历史的部门经理,更有的是资产过百万千万的富豪。他们之所以选择康力都是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神圣的光荣与梦想。一曲男生小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结束之后,邓博中、袁荣、施锦芯等8位优秀经销商代表上台演讲,和大家一起分享与康力相伴3年以来的光荣与梦想。记者节选了其中几段精彩的内容与大家共享。

“财富是我们所爱,康力是我们所爱。我们能有一个最有竞争力的民族品牌,感谢许董给我们带来了健康、带来了美好生活的机会、更给我们带来了再次辉煌人生的舞台。团结在一起,手拉着手搭乘康力的航母、立足国门走向世界!”

“在保险行业做了十年,是平安保险公司的一名营业部经理,为了更大的梦想和格局,我来到了直销行业,短短的四五年我得到的回报远远超过了十年的保险。在康力平台的四五个月所达到的市场和平台已经超过了前期的积累,感谢康力!”

“我作为一个直销行业的老兵从事直销十四年了,我是中国直销行业大军中的普通一员,我是康力未来直销队伍中的一名老兵!”

“做直销十多年来从来没有为做直销而感到骄傲。但董事长告诉我们:康力的直销平台真正让各位直销人士走到哪里胸膛挺到哪里。没有一个老板为经销商考虑,只考虑自己的腰包,让真正的所有经销商挺起腰干告诉你身边的朋友我们是做直销的,我们是做康力的!”

“企业的发展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才能打造出坚强的团队。在过去的时间中许多伙伴随着康力一起成长,过程中有泪水也有欢笑、有艰辛也有幸福、有付出也有收获,无论怎样,他们始终在坚守心中最初的梦想,时至今日,他们中的一些人已经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解说颁奖仪式开始,第一个奖项是“忠诚奉献奖”,主持人宣读了获奖名单,刘浩天、刘一娇、张晟等近20名优秀经销商获此殊荣。董事长许予和总裁王君平亲自上台为各位功臣颁奖,并与之合影留念。接下来颁发第二个奖项——“发展精英奖”,王国辛、施锦芯、简平安等人荣获此奖项,并上台接受了许董和王总的颁奖。

领袖创造机会,精英把握机会。康力为每一位有志之士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大舞台,然而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登上这个舞台同样需要勇气,祝愿他们在这个舞台上放飞心中的梦想,捕获属于他们自己、也属于所有直销人的那份光荣!

专家学者倾力助阵

“为健康和谐而努力”是康力的宗旨,秉承着这个宗旨,康力与顺势疗法的专家陈树祯博士合作,与国内著名教授章臣贵教授合作,把草本的东西和原生态的东西挖掘出来为人类的健康而努力,康力还将继续挖掘我们的国宝,并将带着这些国宝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此会的一大亮点是康力特邀的两位医药研究专家在会上为大家带来的产品分享。陈树祯博士是加拿大脊椎神经专科和自然疗法的双博士,是世界顺势疗法的著名专家,他现场为大家做了图文并茂的产品解说让大家了解了顺势疗法的产生、原理和良好的发展趋势,为大家揭开康力顺势疗法的奥秘。另一位是国内速效救心丸的研究者,著名中医药学专家章臣桂教授,她为大家带来了新产品将问世的好消息,让大家对康力源源不断的研发能力坚定了信心。

企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行业专家的建议与关怀,这次大会同样请到了胡远江、欧阳文章、余逸鹤等数名行业内著名的专家学者助阵,他们精彩的演讲博得场内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他们独到的见解和详尽的分析让与会者再一次看到了康力的发展优势。

欧阳文章老师以金融危机为切入点,详细分析了康力的发展前景。欧阳老师指出,世界三次金融危机在时间点上和直销行业三次阶段性的突破发展正好契合,每一次金融危机都为世界直销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一次机遇。现在已经进入金融后危机时期,消费正逐步进入繁荣时期,康力此时进入直销市场是最好的时机。

如果说欧阳老师的演讲更注重理论的严谨,那么新营销研究专家胡远江的“康力四大精神”的演讲则更富有激情。胡远江先生以轻松的方式开场,紧接着他从“亮剑”精神、创新精神、科学发展精神和创造奇迹精神四个方面高度概括了康力进入直销三年以来呈现出的精神品质,并指出这四大精神在行业内的其它企业不太明显。其中“亮剑”精神指康力敢于挑战敢于征服、勇往直前的精神;创新精神指康力在坚持国际直销原理的前提下,以现代直销为主体,通过科学的体系方法创造复合的新型直销模式;科学发展的精神指康力不以一时的得失为标准,而是讲究可持续的发展,论持久战,先打基础而后大踏步前进的发展战略;创造奇迹精神指康力在短短的十多年的时间里高速成长,同时具备创造行业新奇迹的各方面先天条件和后天素质。胡远江教授精辟凝练的总结和对康力的高度赞扬大大鼓舞了全场观众,大家报以最热烈的掌声以示对他的感谢与崇敬之情。

最后压轴出场的是著名国际直销教育专家余逸鹤先生,他很全面地诠释了康力“为健康和谐而努力”的企业文化,他指出把“健康”与“和谐”结合在一起表述企业发展的宗旨很有高度,一个健康和谐的社会,不仅需要人类的身体健康,还需要家庭健康、学校健康、社会发展健康。

1098……321”,主持人带着大家一起喊完10个数字以后礼花齐放、百乐争鸣,康力直销市场的启动仪式正式开启。随后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都皇书画院副院长陈墨先生为康力药业献上墨宝,预祝康力如巨龙一样立足中国、奔向世界,预祝康力的明天更加灿烂更加辉煌。最后,广东康力直销市场启动大会在片片喝彩和声声祝福中圆满落幕。(《当代直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