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杂志新华商选读>> 正文

“中国式管理之父”曾仕强携手第六届亚太直销论坛

发布: 2010-04-05 15:59:06    作者: admin   来源: 新华商  

      近日,记者从亚太直销论坛组委会了解到,中国式管理大师,全球华人中国式管理第一人, “中国式管理之父”之称的管理学大师曾仕强将出席第六届亚太直销论坛,并将担任论坛主讲嘉宾,与本次论坛所有代表分享其多年的管理精髓。


      曾仕强历任中学校长、交大统务长、空大教务长、“经济部”专业人员研究中心中国式管理课业辅导长中华企管网集团首席顾问、北京华夏智业管理学院院长、台湾兴国管理学院首任校长、成功杂志首席顾问、无忧培训大师首席顾问、胡雪岩研究会副会长,其开创的中国式管理,对咨询业观念的影响是根本性的,是少数可称为大师级的人物之一,是咨询业当之无愧的风云人物。


      本届大会是由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亚太直销论坛组委会主办,于2010年4月6-8号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据悉,届时将有来自亚太地区12个国家和地区、427家直销企业和153个销售系统的1800顶尖直销人才与台湾地区吴伯雄等党政名流一起见证有着直销界“奥斯卡”美誉的盛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hlp19880124 2010-03-07 17:15:21 来自 IP:218.64.64.*
顶一下 !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