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杂志新华商选读>> 正文

八大亮点引爆第六届亚太直销论坛

发布: 2009-12-10 11:37:48    作者: 宫金娥   来源: 新华商  

八大亮点引爆第六届亚太直销论坛

——专访第六届亚太直销论坛秘书长禹路先生

本刊记者/宫金娥

 

日前,从第六届亚太直销论坛秘书长禹路先生处获悉,明年的亚太直销论坛将于2010478日在中国·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直销界的奥斯卡盛宴

亚太直销论坛是直销界的年度奥斯卡盛宴,是亚太直销文化的盛典,展现亚太直销领袖风采,也担负着促进全球华人直销企业发展和全球华人直销商发展的使命!迄今为止,亚太直销论坛已经在广州、香港、澳门、马来西亚成功举办五届。

第六届亚太直销论坛秘书长禹路先生介绍,本届论坛致力于亚太直销产业的健康发展,推动直销业突破行业封闭,促进行业开展广泛交流和合作;并将积极探索直销业社会评价体系的建设,促进直销业回归公众视野、融入主流社会。本届论坛是直销界年度思想交流的盛会,必将对直销界的发展进程产生深远影响。

 

八大亮点闪耀奥斯卡

当问到本届亚太直销论坛有什么亮点时,第六届亚太直销论坛秘书长禹路先生介绍,本届论坛有八大亮点。

 

一、集众家之长首推行业蓝皮书

本届论坛将集中台海两岸一流的直销界专家,集禹路、李久慈、陈得发、秦永楠、刘明雄、梅新育等专家长期的观察和最新研究成果,正式首次推出《2010年亚太直销行业展望蓝皮书》。该报告的重点是:亚太各国政策、商业社会的演变、渠道的变革、消费与人文环境、市场要素组合、同行业竞争等八个方面为参会代表勾勒一个清晰的行业全景。

 

二、“金口碑”打造金招牌

首次推出“金口碑”奖项。长期以来直销在亚太各国受传销金字塔欺诈方式污染以及直销方式的社会生态结构缺陷。例如直销的口碑推荐、不做广告的方式与媒体生态很难形成链条,因而在公众社会有被边缘化的趋势。有鉴于此,本届论坛在往届的基础上首次推出“金口碑”奖项,并力争通过“客观、公正、公开、公平”的评选标准,评选流程的科学管理,力争在未来五年把“金口碑”奖打造成全球直销人为之瞩目、为之神往的奥斯卡奖项。

 

三、群英荟萃 人气旺盛

从第六界亚太直销论坛台北秘书处筹备会议处得知:目前已经有21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名直销精英意向报名参会。预计本届论坛将会成为全球直销界人气最旺的一次盛会。

 

四、选址台湾 赚尽天时地利

本届亚太直销论坛选择在亚洲直销天堂台湾主办,是基于台湾正日益成为大陆直销企业以及亚洲各国直销企业选择的最佳激励和旅游目的地。据禹秘书长介绍,未来3年台湾地方政府将为来台直销企业提供并出台专门的会务补贴计划:凡单位500人以上的会议都将纳入该部门的会务补贴计划的支持范围。政府部门将帮助来台旅游、会展的企业提供场地、政府领导邀请、会务组织的相关服务。

 

五、嘉宾阵容强大 案例实战创新

本届论坛在主讲嘉宾阵容的组织上,将吸收实战一线直销企业高管的实战经验以及亚太地区过去两年直销业发展的创新案例,大量的案例及实战运营方法均是首次系统披露。

 

六、高标准成就高规格

本届论坛参会将首次设置准入门槛。为确保参会嘉宾综合素质,年收入低于50万的直销从业人士将无缘参加本届论坛。据大会秘书长禹路先生强调,设置这一门槛目的是为让“金口碑”奖与保险业的“龙奖”一样,使之未来成为具有深远影响力、业界高规格的品牌奖项。

 

七、人才交流 信息交流

应广大直企呼声,本届论坛在设置两个专场(一个直销商专场,一个公司管理层专场)的基础上为实现与会企业对信息、人才的渴求,增加设置了直销人才交流专场,特别是直销公司的运营管理人才的交流,以确保大陆企业实施国际化的人才需求。

 

八、一流会务打造一流服务

一流的会务组织。本届会务组织基于直销业不成熟的特点,特别规范了团队人数参与限量。一是单位组团人数不得超过50人;二是会场管理严格按照各公司区隔管理,确保参会现场秩序的有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