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杂志新华商选读>> 正文

2008年11月直销企业新闻摘要

发布: 2008-11-26 14:05:00    作者: admin   来源: 新华商  

      金士力佳庆祝获批《直销经营许可证》两周年


      2008年10月27日,在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两周年之际,公司以倡导“文明直销、诚信直销”为主题,在集团总部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并邀请政府主管部门为销售队伍集中开展直销法规的专场培训,以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进行隆重庆祝。


 
      东方康林重整旧山河,邱锦云加盟成谜


      东方康林商务有限公司在2008年10月27日全面推出含卫生巾和美容护肤品的全新商务套餐。
据悉,直销牌照是目前东方康林正在积极争取的头等大事,坊间盛传与月朗国际同样将卫生巾产品作为卖点的东方康林将是邱锦云的直销下一站。
      东方康林商务有限公司系侨鑫集团成员企业。主要致力于保健食品、美容化妆品、医疗器械等健康产品全球市场推广,其倡导的营销模式是现代消费理念下的分众商务模式。


 
      天狮李金元与雅芳钟彬娴新加坡会晤合影


      2008第十三届世界直销大会于新加坡盛大开幕。天狮集团总裁李金元作为世界直销协会联盟CEO委员会成员应邀赶赴新加坡,参加会前的世界直销协会联盟CEO委员会议。此次世界直销大会也是第一届在亚洲举办。
      期间即将成为下一任直销联盟主席的雅芳CEO钟彬娴与天狮李金元进行亲切交流,并送上对天狮的美好祝福。

 

      南方李锦记殊荣不断


      10月12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的“2008全国中医药科普高层论坛暨全国中医药科普工作双百明星表彰大会”在河南洛阳举行。南方李锦记“养生文化进万家”活动在此次大会上,被评选为“全国优秀中医健康俱乐部”,以表彰该企业在推广中医药健康知识,践行弘扬中国优秀养生文化过程中所做的实质性工作;李宝琴女士、毕寒风先生、刘莉女士、杨辉先生、王春洁女士、宋艳秋女士等六位经销商被评选为“全国优秀中医健康信使”,以表彰他们积极向广大人民群众传播中医药知识、宣讲中医健康养生理念所做出的努力。
      南方李锦记为了彰显一份浓浓的社会责任,于2008年10月10日通过网站首次发布《南方李锦记200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并承诺以后每年都会发布一次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雅芳中国接受美国总部秘密调查
 
      刚刚作为唯一化妆品企业入选2008年度《中国TOP100最佳雇主》的雅芳公司,日前传出陷入了贿赂风波。雅芳总部接到公司的某些旅行、娱乐和其他支出可能存在不当之处的指控后,雅芳6月份以来一直在调查旗下中国业务。它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司法部(Department of Justice)披露了这项内部调查。雅芳表示,调查还处在非常初期的阶段,目前还没有结果。
      调查的重点是雅芳是否违反了《反海外腐败法》。今年第二季度,雅芳在中国的销售额总计7,77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0%。销售人员较上年同期增加了36%。不过,当季中国却是雅芳唯一没有盈利的市场,亏损了790万美元。

附:直销企业雅芳排名第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