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系列故事:增健口服液的问世

发布: 2024-04-17 09:57:41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成立于1992年,深耕健康养生赛道32年的无限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前行的路上有着什么样的故事?
 
  「无限极系列故事」带你走近她,发现不一样的无限极~
 
  好产品是一家公司的立业之本,也是生存发展的基础。无限极成立后最迫切的事情就是如何将第一军医大学的科研成果转化为能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的产品。很快双方的目光聚焦在一个已经积累了20多年科研经验的宝藏复合多糖技术上。
  上世纪70年代,第一军医大学免疫教研室教授冼显秀历经20多年的研究,发现了一种可有效增强免疫系统功能的多糖物质,并将其命名为复合多糖。经过两年的研发,1994年8月8日,无限极和第一军医大学合作的第一款产品增健口服液正式上市。
 
\
 
  历经30年的检验,增健口服液的高品质始终如一,在市场上口碑相传,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也获得了行业机构和权威专家的广泛认可,先后荣获了多项国内外的大奖。
 
\
 
  历年获奖(部分)
 
\
 
  至今,屡次获奖的增健口服液依然是无限极的拳头产品之一,销量超62亿支瓶身首尾相连,可绕地球11圈。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