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走进甘肃

发布: 2024-04-18 11:17:17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4月13日,“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 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走进甘肃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公司专家组成员金延明、公司培训中心讲师王大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吴磊、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魏希杰、全省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及优秀新时代人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
 
  活动中,分公司总经理吴磊传达了公司的各项利好举措,他表示,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市场,与市场一起扎根一线,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带领更多的健康顾问志愿者们服务更广阔的健康管理市场,切实履行公司在大健康领域的责任与担当。
 
\
 
  金延明教授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健康科普内容,从细胞到个体,从生命与健康,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健康的意义,拓宽了大家对健康、生命和松花粉认知的宽度与广度,鼓舞了大家为健康产业奋斗的决心。
 
\
 
  讲师王大庸带领大家一起《走进新时代》,通过生动专注的讲解,使大家了解到公司作为央企的实力与自信。他鼓励大家通过发挥志愿服务力量,推动全民健康,彰显公司的时代担当。
 
\
 
  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魏希杰介绍了自己在新时代的奋斗经历,鼓励大家紧跟公司步伐,以斗志昂扬的姿态加入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展翅翱翔于健康管理的广阔市场,打造属于新时代人的健康管理新时代。
 
\
 
  活动最后,分公司总经理吴磊带领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全场新时代人,庄严宣读了《健康中国志愿服务宣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