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投资800万元!无限极新会检测中心焕新升级

发布: 2024-04-16 13:44:05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4月15日上午,
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
发生了一件大喜事:
新会检测中心实验室焕新升级,
正式启用!
 
\
 
  无限极(中国)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无限极(中国)副总裁、首席科创官马军先生,质量与技术法规总监刘凤松先生、新会生产中心总监胡流云先生、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杜冰先生、广东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微生物安全与健康研究发展中心主任郭伟鹏先生等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
新会检测中心实验室内景
 
  此次实验室升级总投入800万元,升级后的实验室总面积达3000平方米,涵盖感官评价室、食品理化检验室、日化理化检验室、包材检验室、微生物检验室和精密仪器检验室等。依据ISO/IEC 17025运行和管理,检测中心建立了完善的实验室管理体系,现有业务能力覆盖了食品及保健食品、日化产品、中药材等多个检测领域,所涉及的企业标准、行业标准、国家标准检测方法能够全方位地满足公司业务发展对检测的需求,为公司产品质量与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
黄健龙先生分享
 
  庆典上,黄健龙先生表示,此次无限极新会检测中心实验室的升级,不只是空间的拓展,更是对国家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切实贯彻与积极响应。在国家政策的引导和支持下,各行各业都在利用新技术、新装备、新场景,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步伐。此次实验室的升级改造,正是对硬件的再次升级、迭代,是无限极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举措。
 
\
马军先生分享
 
  马军先生介绍道,检测是无限极产品质量的重要一环,检测中心所出具的检测报告,是无限极对广大用户的一份责任与承诺。作为产品质量的把关者,未来检测中心将秉持“100-1=0”的质量理念,持续提升自身检测能力,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
杜冰先生分享
 
  杜冰先生谈道:“保健食品方面的中草药的现代化是我们中医药国际化的重要组成,工厂也是企业的生产第一线,工厂的实验室不仅仅是对原料、半成品和产品进行质量检验,同时也是企业产品开发和工艺技术研究的重要机构,可以根据工厂的实际情况向工厂提供新产品和新技术,硬件的升级和软件的配套,将使企业更有竞争力。”
 
\
郭伟鹏先生分享
 
  郭伟鹏先生表示:“新的设施将为研究和检测工作提供更优越的条件,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的实力和竞争力。作为行业的一员,我期待与实验室的各位工作人员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探索微生物检测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法,为行业的发展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
嘉宾参观实验室
 
  无限极新会检测中心
 
\
 
  无限极拥有多个专业的检测中心,可针对产品成分70多项、安全性指标100多项、微生物指标20多项、理化指标300多项等各项指标进行检测。其中,无限极新会检测中心于2012年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实验室认可,获得“国家认可实验室”称号,其检测结果具备独立性、可靠性和权威性,在认可范围内所出具的报告为全球已签署互认协议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所承认。
 
\
新会检测中心实验室内景
 
  除此之外,检测中心还拥有LCMSMS、GCMSMS、ICPMS、VITEK 2 COMPACT微生物分析系统等先进检测设备,其检测能力先后获得英国FAPAS、英国LGC、德国DRRR、法国BIPEA、美国USP、荷兰IIS、中国中检院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的一致认可。
  无限极新会检测中心实验室的升级启用,是新的起点,也是新的征程。它敦促我们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持续提升自我。未来,无限极将继续秉承“100-1=0”的质量理念,以质量为生命,以安全为底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以实际行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