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教育培训大咖李强加盟富迪 出任全球教育总裁兼长成商学院院长

发布: 2024-04-16 13:34: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
 
  见证又一重要时刻!4月15日,教育培训大咖李强正式加盟富迪,出任富迪健康科技全球教育总裁兼长成商学院院长,即日正式履新。
  对于富迪扬帆出海、放眼全球的宏伟征程而言,这不仅是一次全面提升富迪内部管理效能、增强教育培训体系的引进,更是一次高尖端人才的全球战略引进,将极大助推富迪踏浪全球市场,助力富迪全球第五波财富计划的落地开花!
  李强老师的加盟得到了富迪健康科技公司的高度重视。尽管身在海外市场,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高度重视李强老师的加盟,表示了无限欣赏和热烈欢迎。在他的亲自指示下,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履新仪式,并全员参与培训学习。
 
  心意相通的双向奔赴!
  共创全球传奇新篇章
 
\
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致辞
 
  富佑集团高级副总裁董德先生主持此次履新仪式。他表示,这是一个具有历史节点的重要见面会。伴随着中国直销立法的再度开放,富迪全球事业蓬勃发展。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著名导师、行业大咖李强老师的加盟富迪,这是一次心意相通、志向相投的双向奔赴!
 
\
富佑集团副总裁董德先生主持履新仪式
 
  对于李强老师的倾情加盟,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也表示十分的欣喜和激动。在致辞中,她提及,和李强老师结缘已久,印象深刻。李强老师的书籍和音像制品,畅销海内外,十几年畅销排行榜。他的课程更是场场爆满,充满正能量。
  更让人感动的是,胡静女士还特此展示自己珍藏十多年的李强老师的两盒录像带,她表示,在经营企业的道路上,深受李强老师教育理念的启迪,收获颇多。相信通过李强老师的加盟,能够发挥他的教育优势和影响力,进一步夯实富迪的品牌效能和教育事业,助力富迪成就更多的高尖端人才,汇聚成推动富迪全球化征程的澎湃力量!
 
\
富迪执行总裁吴文广先生致辞
 
  富迪执行总裁吴文广则以自身的行业经历为例,希望每位富迪人能珍惜零距离接受教育培训的机会。他表示,“好的教育对人的影响是贯穿一生,并能让人终生受益,终身感激的。”他号召全体员工能够在李强老师的带领下,不断成长、沉淀自我,成为更好的自己,为富迪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以“归零”心态再出发!
  凝心聚力 务实开展工作
  尽管在商界获得巨大的成功,作为帮助无数人逆袭人生的导师,李强老师依旧谦虚地表示,“一切归零、从头开始!”
  亮相富迪之后,他激情满满地说道,翻篇归零再出发,踔厉奋发启新程,唯实惟先、争先进位,在陈怀德董事长全球化征程的旗帜引领下,他将孵化更多的富迪人才,以引领行业发展的新姿态,开启再度创业的伟大征程。
 
\
踔厉奋发启新程 李强老师履新致辞
 
  展望未来,李强表示,他将重心放在品牌和教育两大核心板块,全力打造万名主播,形成主播矩阵,用专业视角、专业运营、专业推送来进行更大的市场传播与引领。同时,还将培养出无数优秀的年轻人、“宝妈”团队,让大家轻松创业的同时,更深层次地向社会推广大健康,让更多人走进富迪大健康事业中来。
  于细微处见精神,于细微处见品德。尽管刚刚走马上任,在会后李强老师即可务实开展工作,走进每一位同事身边,深度了解每一个同事的工作。他提出希望每个富迪人都要做好富迪的“形象代言人”,将服务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方面,落实落细“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请坐、一杯清茶解渴、一片真心办事、一颗诚心服务、一声珍重再见”的“五个一”标准。
 
\
 
  相信,随着李强老师的加盟,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势必将富迪提升到更广阔的视野、更高的格局,让每一个人在富迪的事业中发光发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共同续写富迪全球事业黄金新篇章!
  我们一同努力,我们一起见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