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保利文化传播联名新品上市

发布: 2024-04-16 13:22: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4月16日,在宝健成立2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宝健与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保利文化传播达成联名合作,将“时间典藏”文化艺术IP系列中独有的洋彩夔龙莲花纹样融入新一代健康产品包装,重磅推出龙年限定新品——宝健沛丽芬露紫金版联名款,带来一场现代前沿营养学与东方经典美学的极致碰撞。
 
\
 
  黑科技产品邂逅神秘夔龙
  创新与传承的完美融合
  龙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图腾,对于中国人有着特别的意义。在中国传统神话中,龙上天入地,呼风唤雨,神明通灵,福寿绵长。
  其中,夔龙为群龙之主,以力量强大、心灵慈善和长寿著称。它是春天的代表,象征一年之始;也是百姓的守护神,护佑一方安宁。
 
  莲花是圣洁之花,象征着新生和繁荣。
 
\
 
  这些美好的寓意与宝健发布的新品非常契合——
  夔龙和莲花的组合寓意着幸福、吉祥和守护。而新升级的沛丽芬露,也将以更强大的科技力量,为伙伴们的健康、年轻态带来全新体验。
 
\
 
  宝健发布的沛丽芬露紫金版,是一款聚焦人体细胞营养需求的食品。它采用前沿生物科技,匠心甄选植物多酚、植物多糖、PQQ以及富营养活性酵母这四重营养,打造综合营养矩阵,有针对性地为细胞补充所需营养,从而提高活力,助力人体健康。
  宝健携手保利文化传播,将神秘而瑰丽的夔龙莲花纹样巧妙地呈现在产品包装上,希望将这份延续了四千年的美好寓意加持于这款精心打造的年轻态产品,在国家倡导全民健康的大背景下,帮助更多国人获得春天般生机勃勃的健康身体,守护青春年华,拥有更高的生命质量。
 
  “皇家御礼”
  诠释东方文化之美
  此次联名款新品的灵感来自清乾隆年间的皇家御礼——御制洋彩夔龙莲花贲巴瓶。该藏品的纹饰及制作工艺不仅为乾隆年间首创,而且在现有文化艺术藏品中,也是独一无二的珍品。
 
\
 
  联名不仅是对传统文化的一次全新诠释,让古老的东方美学绽放出新的生命力;更是对宝健新品的创新式赋能,让消费者在欣赏“龙”文化之美的同时,更深刻地体会这款健康黑科技产品的实力所在,同时产生亲切感和认同感。
 
\
 
  龙腾盛世,瑞意紫金。
  宝健沛丽芬露紫金版,必将为消费者带来视觉上及健康上的全新体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