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上海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全面启动

发布: 2024-04-16 10:10:1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4月9日,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走进上海。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不正当竞争处四级调研员卢颖、上海市天目西路街道总工会代表谢正祥、天目西路街道安源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夏禕、天目西路街道安源居委会主任俞舫、安源居民区40余位居民及新时代上海市场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
 
  天目西路街道安源居委会主任俞舫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肯定了公司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行动,表示希望在居委会和健康中国志愿服务队的共同努力下,为居民朋友们带来更好的服务与体验,为提升居民健康意识,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做出贡献。
 
\
 
  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马申在讲话中强调了健康中国志愿服务的意义,表示将与上海市场的志愿者们一起坚决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服务好天目西路街道的居民朋友们,为大家带来健康,并且以此为起点,将健康中国志愿服务带进更多的街道和社区,让更多人体验到健康管理服务。
 
\
 
  志愿者代表们上台一起宣读“健康中国志愿服务宣言”,展示了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以及落实“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的决心。
 
\
 
  活动现场,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不正当竞争处四级调研员卢颖女士体验了健康管理仪器设备,并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
 
\
 
  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做了健康服务设备的介绍和体验,并给出合适的健康解决方案。现场氛围热烈,居民朋友们在体验后夸赞连连,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本次活动也极大地提升了健康顾问志愿者们的信心,大家对进社区开展活动的热情高涨。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