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纽崔莱以行动践行,携手改善全球代谢健康的新愿景

发布: 2024-04-10 11:33: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在2024年举行的博鳌健康食品科学大会暨博览会上,专家和学者们聚焦于植物营养素对改善代谢紊乱、维持代谢稳态的积极作用。本次大会以《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为依据,旨在传播科学证据,探讨健康食品如何实现健康升级。
  代谢综合征是现代社会中一个不容忽视的健康问题。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越来越多地面临久坐不动、营养过剩、作息不规律等问题,这些都可能导致代谢紊乱。代谢综合征不仅与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慢性病有关,还可能导致死亡。因此,如何打破代谢综合征、实现身体长治久安成为了一个重要的议题。
 
\
 
  在大会上,来自南方医科大学的教授查龙应、阜外医院的副主任医师杨进刚、中国健康教育中心的博士田向阳以及安利科技与创新中心的博士阚君陶等专家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他们从生活方式、植物营养素、植物蛋白干预等多个角度探讨了如何改善代谢紊乱。
  专家们认为,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均衡饮食、合理摄取植物营养素和植物蛋白对于改善代谢综合征具有积极作用。例如,苹果多酚是一种能够增强代谢的植物营养素,它可以帮助降低总胆固醇、血脂和胰岛素抵抗性,从而调节糖脂蛋白质代谢平衡。
  此外,安利公司也介绍了一款针对代谢综合征的创新产品。该产品的核心原料是与人体代谢强相关的植物蛋白(如鹰嘴豆蛋白、绿豆蛋白和糙米蛋白),并含有苹果多酚等植物营养素。这些成分可以从细胞层面改善代谢紊乱、维持代谢稳态。
 
\
 
  世界卫生组织的研究显示,健康和寿命60%取决于生活方式。因此,许多大健康行业的领军企业将推广公众健康生活方式作为重要战略抓手。例如,安利公司响应“健康中国”建设的国家战略,将“全面健康推动者”作为企业发展定位。近年来,该公司持续培训赋能旗下的大健康创业者,并通过线上“健康公益学院”汇聚了270万人。此外,他们还通过中国营养学会培训认证超过6万名营养健康顾问,由他们打造的数十万个“大健康社群”传播科学健康知识、提供个性化健康解决方案、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大会为人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健康食品科学最新进展的平台,同时也提供了改善代谢紊乱、维持代谢稳态的方法和建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