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辽宁省名家健康大讲堂暨辽宁省业务启动会议

发布: 2024-04-07 11:03: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芳菲四月,春意盎然,春季的风吹进了辽沈大地,更为辽宁市场带来了新的生机。一年之计在于春,完美辽宁分公司在这个春季助力市场播散梦想的种子,期待2024年深耕细作硕果累累,为完美三十周年献礼。
 
\
 
  在4月2日完美公司三十周年生日之际,辽宁省名家健康大讲堂暨辽宁省业务启动会议于沈阳隆重举办。来自辽宁各地的完美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领创业伙伴来到会场,用知识充盈头脑,为新的一年注入力量,共庆三十,奋斗百年。
 
\
 
  完美辽宁分公司总经理刘秀琨为本次会议致辞。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2024是完美公司的三十周年,更是辽宁完美人的目标年。坚定目标,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每一个辽宁完美人初心如磐、奋楫前行,用行动笃定梦想的信心与决心。他希望各位完美人都能够借着完美公司三十而立的契机,脚踏实地,坚定信念,跟上完美公司的脚步,与完美这艘巨轮一起扬帆远航,共谱锦绣华章!
 
\
 
  产品打天下,服务定江山,优质的产品是我们开拓市场的利器。完美公司产品运营部总监卢凯星,为辽宁市场揭开2024年全年产品规划和发展前景以及新品的神秘面纱。会议安排了升级产品及新品的共创环节,让辽宁的创业伙伴提前做好规划,以更好地开拓市场。
 
\
 
  关注事业健康成长的同时,更要关注身体健康。完美公司从事大健康行业三十年,高瞻远瞩紧跟时代的潮流,不断地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健康管理服务。会议有幸邀请到陕西省营养师协会副理事长、完美公司名家健康大讲堂首席合作专家史亚敏教授莅临沈阳,通过主题为《健康从管理开始》专业讲授,让每个人读懂健康管理的意义,提升自身专业度,更好地为市场服务。
 
\
旅游研讨会表彰
 
\
市场贡献奖表彰
 
\
市场开拓奖表彰
 
\
市场潜力奖表彰
 
\
数字先锋奖表彰
 
\
新晋客户代表表彰
 
\
新晋高级客户总监表彰
 
\
新晋客户经理表彰
 
\
新晋中级客户经理表彰
 
  会议更对辽宁市场上积极进取、成绩喜人的完美人进行了荣耀表彰。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榜样的力量总会鼓励奋进者砥砺前行,沐浴着希望的光,驶向成功的彼岸。希望通过荣耀表彰能够激励更多人进取与突破,造就完美更辉煌的明天!
 
\
 
  团队领导人是市场发展的重要角色,是团队战略的制定者,更是团队行动的指挥官。会议对有着卓越领导才能、持续为辽宁市场进步不断贡献力量的辽宁省业务发展委员颁发了续聘证书,2024辽宁定将上下同心,传承发展、共谋新篇!
 
\
启动仪式
 
  站在新的起点上,把握机遇谋求发展,全场完美人共同开启2024辽宁市场启动仪式,为辽宁市场鼓舞士气,振奋精神,斗志昂扬战出属于辽宁完美的风采。
 
\
互动抽奖
 
\
幸运抽奖-平衡修护露
 
\
幸运抽奖-润手霜
 
\
幸运抽奖-滋养晚霜
 
\
幸运大奖
 
\
幸运大奖合影
 
\
幸运抽奖
 
\
开场舞 扬帆起航
 
  辽宁省名家健康大讲堂暨辽宁省业务启动会议已经圆满结束,但我们奋斗的征程永不谢幕!辽宁完美将不断攀登高峰,用卓越的智慧和无穷的力量,以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坚韧不拔的毅力,为完美三十献礼,心向远方步履不停,同心共创完美未来,辽宁完美势在必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