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第二十一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厦门成功举办

发布: 2024-03-22 09:34: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你的一次 他的一生”,由完美福建分公司联合厦门中心血站主办的第二十一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厦门站)3月17日成功举办。当日献血人数共有48人,总献血量13300毫升。
 
\
 
  活动现场,厦门市中心血站宣传部科长曾晓新代表厦门市中心血站和厦门市无偿献血者协会向完美福建分公司厦门办事处经理张荆波颁发了“热心献血事业 善行救人义举”牌匾,彰显肯定。
 
\
\
\
 
  完美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林肇鹏表示,无偿献血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义务,无偿献血,值得做,也必须做。“你的一次 他的一生”,这句话已不仅仅是一句宣传口号,更是完美人爱心奉献的体现。未来,完美福建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为公益事业贡献完美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