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最美大学 —— 浙江大学—葆婴有限公司卓越领导力培训

发布: 2024-03-21 09:48:44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天初暖,人初长,好春光;抬头仰望,皆为欢欣序章!
  3月,“走近最美大学”项目在如诗如画的杭州,我国著名高等学府——浙江大学再次举办。
  来自全国的近800位业务伙伴参加了此次学习成长之旅。
 
\
 
  开学典礼,开启浙大仪式感
 
\
 
  USANA葆婴销售模式发展总监朱锡刚先生、USANA葆婴华北区销售总监鄂丹女士分别在本次第一班、第二班的开学典礼上为参训的业务伙伴们送上来自公司的祝贺和期望;祝贺大家挑战达成最美大学,并再次阐释公司健康家庭战略下从健康个人、健康家庭、健康社区、健康中国四大支柱助力业务伙伴事业发展的初心和动能!
 
\
 
  浙江大学历史学院常务副院长孙英刚教授、浙江大学历史学院党委书记卢军霞女士分别在第一班、第二班开训仪式中致辞。
 
  浙大校园walk
 
\
\
 
  一批又一批的USANA葆婴同学们以小组或是伙伴三三两两,携手畅游浙大校园,体验浙大学生食堂,感受浙大文化底蕴,亦是回忆自己难忘的校园时光。
 
\
\
 
  班委竞选,承担成长
 
\
 
  入学后的第一次班会开始了,在四天三晚的学习时光中,少不了班干部的组织和付出,因为我们的目标是最佳班集体!在班委竞选的过程中,非常多的业务伙伴报名竞选,就职演说中不乏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领导人,展现出了勇于承担、乐于付出的精神。
 
  学习精进,认识升级在浙大 
 
\
 
  走进大学研修当然要有大师大咖赋能,“最美大学”培训项目是业务伙伴们的认知升级之旅,公司特邀浙江大学五位资深教授带来领导力艺术、团队执行力、情绪管理、国学智慧、组织管理等领域专属课程,为参加此次领导力研修班的业务伙伴们呈现一场场视野拓展与认知升级的饕餮盛宴。
 
  毕业晚会,绽放青春在浙大 
 
\
\
 
  舞台是属于伙伴们的,毕业晚会是同学们凝结了三天的热情与释放自己的狂欢之夜;创意的节目,满满的欢乐,肆意绽放,风采飞扬!
 
  毕业典礼,开启未来
 
\
 
  精进研修的过程,是成长的过程。我们是自己,我们也是身后伙伴们的老师、教练和榜样;我们的成长肩负着市场团队发展的责任,在毕业典礼上卓越小组、班委、优秀毕业生受到表彰,相信在最美浙大的舞台上获得成长的荣耀,是一辈子都难忘的。
 
\
 
  收获满满的业务伙伴们身穿学士服、手拿项目结业证,开启USANA葆婴事业的全新征程!走进最美大学-浙大之旅完满收官,USANA葆婴的独立企业家们将此次浙大之旅作为自己事业的新起点,预祝各位最美大学的校友们在未来乘风破浪,让我们致敬成长,致敬出发,致敬热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