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尧舜牡丹被评为2023年度担当作为标杆企业

发布: 2024-03-19 16:09: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尧舜牡丹  

  3月10日上午,牡丹街道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重点工作突破年”动员大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处直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两委成员、辖区优秀企业代表和物业代表参加会议。牡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田亚强主持会议。
 
\
 
  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各项工作、表彰先进、激发斗志,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勇夺今年“开门红”,奋力实现全年工作新突破。党工委副书记魏国令同志宣读党工委、办事处《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尧舜牡丹被评为2023年度“担当作为标杆企业”
  尧舜牡丹副总经理田同振上台领奖并发言,田同振指出:尧舜牡丹作为菏泽牡丹产业龙头国企,一定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加强科技攻关,做好战略会规划,带动菏泽牡丹经济发展,助力菏泽牡丹产业做大做强,引领菏泽牡丹走向世界!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