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天津分公司举办新时优品健康顾问培训

发布: 2024-03-19 14:48:53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近日,天津分公司在武清区成功举办新时优品健康顾问专项培训。120余名新时代人欢聚一堂,共同学习健康知识,提升服务技能。
 
\
 
  黑龙江分公司讲师葛奕、北京分公司讲师翟文浩及天津分公司讲师薛雅楠分别围绕健康解决方案应用场景、健康服务设备的操作方法等课程,结合健康管理专业理论,向参训学员重点讲解了颈肩调理、免疫力及心脑血管健康解决方案等内容。培训内容实操性强,贴合需求,易于掌握。
 
\
 
  各位学员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在讲师的指导下,相互实操演练、模拟销售场景,共同夯实基础、提升技能。培训过程中,学员代表带来精彩分享,详细介绍了开展健康服务拓展市场的方式方法,让大家受益匪浅。
 
\
 
  分公司总经理杨帆在结业仪式上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发挥央企优势,紧跟公司步伐,扎实推进全面健康解决方案落地,助力新时优品升级发展,并希望大家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服务市场的能力,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掌握了专业的健康管理技能,更加明确了健康顾问的职责,为今后更好地服务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