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积极行动!三生(中国)全国分公司3.15主题活动如火如荼!

发布: 2024-03-19 11:35:1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一直以来,三生都积极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需求。
  近期,三生(中国)各地分公司围绕“优化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活力”主题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宣传资料派发、现场咨询……帮助广大消费者提高维权意识,依法保护消费者的正当权益。
 
  四川分公司
  3月15日,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都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高新区管委会在成都高新区铁像寺水街联合举办成都市2024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三生(中国)四川分公司,作为成都市唯一一家受邀出席的直销企业,在展位现场陈列了东方素养新上线的全系产品,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扫描“三生微生活”二维码、现场试饮咖啡、发放小礼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向消费者普及膳食补充的相关知识,帮助消费者提升科学养生保健的能力,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三生(中国)作为一家提供健康产品的企业,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多方位的健康服务,打造科学代餐新标杆,开启植物营养新「食」代,将健康传递到千家万户。未来将继续加强与政府部门、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等各方的合作,共同维护更健康的市场环境。
 
\
 
  云南分公司
 
\
昆明市市场监管局领导来到展台指导工作
 
\
 
  3月15日上午,云南省2024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暨“放心消费在昆明”启动仪式在南屏街广场举行。市场监管局执法队伍、消费者协会队伍、各行业和企业代表及消费者志愿者近百人参加启动仪式。
  三生(中国)云南分公司在展位现场陈列了东方素养新上线的全系产品及朗丽洁清怡牙膏,通过扫描“三生微生活”二维码、现场试饮,发放小礼品等方式向消费者普及膳食补充的相关知识,帮助消费者提升科学养生保健的能力,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另外在活动中,对十家“放心消费在昆明”示范单位企业和十个消费维权优秀站点进行了授牌,三家优秀企业代表郑重倡议,呼吁企业自觉履行市场主体责任,提升消费服务质量,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广西分公司
 
\
 
  2024 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三生(中国)广西分公司联合广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和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通过全国优质新媒体平台今日头条、腾讯微信视频号等共同打造“315 激发消费活力直播联盟”IP,并通过微信“广西新闻频道”视频号直播间进行视频直播。
  通过本次活动向社会传递了企业文化,也宣传了公司“自尊敬人 惠人达己”的核心价值观。秉持“稳健、永续、规范”的发展理念,规范市场经营、提升服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全国各地分公司
积极开展315活动
 
三生(中国)各地分公司积极响应
如火如荼地开展315活动
 
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
发放宣传资料、进行现场咨询等
向消费者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活动形式多样,亮点纷呈
得到当地主管部门和消费者的认可!
 
\
 
提振消费信心,营造良好消费环境
现场普及消费维权法律知识
指引放心消费路径

\
 
细致深入地介绍三生自然、健康、优质的健康生活产品
和三生公司完善的产品售后政策
得到大家一直认可和信任

\
 
315,我们在行动
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品尝肽素乳饮品
现场热情高涨,氛围浓厚
 
\
 
拒绝夸大虚假宣传
大家对三生产品的优异品质和贴心服务
纷纷表示由衷地赞叹
 
\
 
现场派发宣传手册和产品试用
为消费者普及相关知识
他们纷纷表示不仅学到了相关维权知识
也学会科学保护自己及家人
 
\
 
让产品更安全,让身体更健康
让生活更美好,让心情更愉悦
交流和讲解维护自身权益的重要性
提升消费维权意识,宣传守法经营
 
  20年来,三生(中国)始终将依法诚信,合规经营视为保障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石,全力为消费者营造公平诚信的消费环境,也积极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另一方面,我们始终坚守初心,让每一位消费者安心地使用我们的好产品,享受我们的五心服务,因为三生而体验到健康生活的美好,感受到幸福!
  未来的每一天,我们都会坚守三生品质,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赢得消费者的尊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