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中医药科技专项心血管方向申报启动

发布: 2024-03-18 14:07: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大健康  

  2024年3月9日,世界中医药科技专项心血管方向申报指南说明会在北京召开,近百位心血管领域专家学者线下参会。申报指南发布仪式由世界中联秘书长李昱、世界中联创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振吉、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晶、世界中联副秘书长徐春波、世界中联心血管专业委员会会长史大卓、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医学市场部总监刘晋平共同按下了启动按钮。这标志着该专项心血管方向的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
申报指南发布仪式正式启动
 
  李昱秘书长在会上致辞,指出世界中医药科技专项自2024年初设立以来,已成为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科技创新方向的重要工作之一。专项建设的目标是加强世界中联分支机构和会员团体的中医药国际科技合作,以推动中医药产业化、国际化,形成一批高质量研究证据,研发一批实用性成果,产出一批高质量产品,解决临床实际问题,使中医药科技创新惠及全球。世界中联将通过建设世界中医药科技专项这样一个平台,促进海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和企业的优秀专家团队、优秀行业资源联动,推动专项成为中医药国内、国际具有较高信誉的科技品牌。
 
\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秘书长李昱致辞
 
  苏晶总经理充分肯定了世界中医药科技专项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天士力作为该专项心血管方向的委托方,将以此次科技专项申报及研究为契机,加强与各位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合作,深入挖掘中医药在心血管领域的独特优势,促进中医药学术提升,推动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进程和高质量的发展。
 
\
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晶致辞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心内科张立晶主任就注射用益气复脉(冻干)的相关研究基础进行了介绍。会上,西苑医院心内科付长庚主任、世界中联科技管理部顾晓静主任还进行了申报指南解读与现场答疑,与会专家对专项申报热情高涨。
 
\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心内科主任张立晶专题报告
 
  徐春波副秘书长代表会议主办方提出下一步计划,专项将择期发布一系列不同学科、不同病种的申报指南,希望有更多的企业、更多的产品能够融入进来,也希望能够得到海内外行业专家的积极关注与持续支持,做大做强世界中医药科技专项,为中医药传承创新、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增添一份动力。
 
\
世界中联副秘书长徐春波主持会议并总结发言
 
\
世界中医药科技专项心血管项目申报指南说明会会场
 
\
现场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