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同心共创 完美未来 | 完美山东分公司业务启动会议系列活动

发布: 2024-03-15 10:03: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024完美山东服务中心会议
 
\
 
  群英相聚展宏图,齐心协力创未来。3月11日,完美山东业务启动会议盛大召开,来自山东16地市的服务中心、油葱微店负责人以及青年一代骨干力量欢聚一堂,共襄盛举,擘画未来。
 
\
 
  完美公司第四区域总经理、完美山东/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王妍致辞。她指出,完美山东人要顺应国家政策乘势而上,紧跟完美公司数字化创新步伐,运用好赋能政策,拼搏奋进!她鼓励大家把握时机,不忘初心,用一腔赤诚兑现服务承诺,用深耕细作追求心中梦想。
 
\
 
  完美公司高级客户总监冯珊从自身出发,分享运用数字化工具的感受。跟随完美公司的指导,在学习与实践的过程中,真切地感受到数据带来的力量。将所学运用到客户群发展中,能进一步实现精准化服务,及时、准确地为顾客提供暖心服务,并倡导大家积极学习运用企微工具,助力市场发展。
 
\
 
  完美公司系统教育委员会委员潘民忠总监分享自身从事完美事业的历程。他始终不忘初心,坚信公司的发展方向,从无到有,与完美公司一同实现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
 
  完美山东分公司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张向霞总监以服务中心为靶点,认真准备每一次活动聚会,用心接待每一位顾客。让每一位进店的顾客,都能感受到完美公司的实力和创业伙伴的专业,树立完美形象。
 
\
 
  完美公司研发中心日化品研发部总监贺晓静从研发专业角度讲解了完美公司产品的研发历程,由前期的数据收集,了解市场需求,到后期的技术调研、竞品分析,到设计更有优势的产品配方,最终开发出完美自主核心技术原料,真正实现以技术引领市场。同时,她也带来了2024年度新品上市规划,让大家在未来的业务发展中占据先机。
 
\
 
  完美公司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吴宪华总监结合公司研发历程,从产品成分、使用功效等角度出发,多方位分享了完美公司的产品优势,让创业伙伴对完美公司的产品品质更有信心。
 
  颁奖环节
 
\
市场突出贡献奖
 
\
30周年特别奖
 
\
五星旗舰服务中心
 
\
市场活跃奖
 
\
数字先锋奖
 
\
山东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发放聘书

\
 
  完美公司健康食品委员会委员杜兆平总监指出,作为讲师团队的一员,不仅仅是为团队服务,更是完美公司文化的传播者,产品的推荐者、展示者,需要不断地提升个人知识储备,紧跟发展进程,不断地接触新鲜事物,实时更新知识库。以更专业的知识、热情的态度,将完美公司优秀的产品、先进的理念、雄厚的实力,展现给社会大众,让完美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让完美事业更辉煌。
 
\
 
  完美公司全球卓越委员会委员代兴明总监就“如何激发客户群活力”发表了精彩的分享,让大家体会到宏伟的蓝图需要抬起脚一步一步丈量,远大的目标需要制定详细的计划。无论面临怎样的困境,只要明确了目标和梦想,并付诸行动,就能更接近阳光与希望。
 
\
 
  作为完美山东分公司业务发展委员会的连任委员,周利萍总监始终坚信发展的起点,始于梦想与信念,在发展的过程中,面对众多的外来干扰,只有坚定自己的信念,相信自己的选择,不设限,不放弃,择一事终一生,不为繁华易匠心,终能获得成功。
 
\
 
  完美公司全球卓越委员会委员刘宗旭总监表示,在市场中要身先士卒,需要贴近市场,及时掌握市场变化,对创业伙伴要用心培育,助其茁壮成长。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要戒骄戒躁,理清头绪,抓重点、破难点,充分信任创业伙伴、信任完美公司,共同努力,携手前行。
 
\
 
  完美公司高级副总裁岳新鸿为本次会议总结。她从市场、客户群、产品、服务、事业、活动、政策等多维度解析,为山东创业伙伴助力、赋能、解惑,并对每个客户群的目标进行梳理解析,帮助大家更清晰、更从容地面对目标管理、客户群建设,未来完美公司将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市场建设,赋能市场。回顾2023年,完美公司推出稳、聚、燃市场计划,并提出发展方向,迎风绽放,乘势而上。2024完美公司将继续聚焦健康与美丽,培养更多健康使者,为千万家庭带去美好生活。完美三十周年盛典,完美公司与创业伙伴共享梦想绽放的荣光,一起走遍天下。
 
\
袁春晓总监现场互动
 
\
 
  完美家宴
 
\
 
  完美公司高级副总裁岳新鸿代表完美公司出席家宴并祝酒,她鼓励在场的创业伙伴调整状态,放眼未来,坚定目标,在龙腾之年,创造佳绩。
 
\
王妍总经理晚宴致辞
 
\
胡云菊总监分享
 
\
王东武总监分享
 
\
王绪武总监分享
 
\
精彩表演节目
 
\
晚宴现场
 
\
抽奖环节
 
\
沙滩周年秀
 
\
烟花秀
 
  当晚,不仅有多位优秀总监激情分享目标完成对客户群建设的重要性,更有众多才艺出众的创业伙伴们为家宴献上精彩纷呈的节目。
 
  名家讲堂 助力发展
  3月12日,完美青岛分公司特别邀请国内权威商业讲师与企业培训师培训专家,香港理工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客座教授廖衍明,英国阿伯丁大学营养学博士、北京中科院食品微生物学博士后、上海臻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鸥两位重量级嘉宾参会。
 
\
 
  国内权威商业讲师与企业培训师培训专家,香港理工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客座教授廖衍明为大家讲解了展业过程中的沟通技巧,以及如何通过有效的沟通达成目标,助力创业伙伴市场发展。
 
\
 
  完美公司高级客户总监孙明荣从市场角度出发,鼓励创业伙伴在日常展业过程中灵活运用语言技巧,促成个人目标实现。
 
\
 
  英国阿伯丁大学营养学博士、北京中科院食品微生物学博士后、上海臻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鸥带来万众期待的健康管理课程,同时着重讲解了健康展业工具在日常展业中的场景运用,提倡创业伙伴们巧用工具,助力完美事业发展。
 
\
岳新鸿副总裁现场体验
 
\
预适应训练仪
 
\
 
  完美公司健康食品委员会委员殷建坤总监建议大家一定要抓住国家大健康政策,借助完美公司的平台,加强学习,提升认知,以身作则推动健康管理。
 
\
 
  完美公司高级副总裁岳新鸿为会议总结,她建议大家从基础做起,踏实走好每一步,运用服务中心的场所,积极举办健康、美容等多形式沙龙,结合完美公司推出的管理方案以及工具,坚定信心,努力达成每一次的活动目标。
 
\
公共营养师报名点颁牌
 
  连续两天,干货满满、惊喜连连的山东业务启动会议系列活动落下帷幕,相信通过此次会议的助力,山东完美人一定可以携手并进,同心共创,完美未来。
 
  山东业务发展委员会会议
  3月12日,完美山东分公司业务发展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在山东青岛顺利召开,完美公司高级副总裁岳新鸿等领导参与本次会议,与完美山东分公司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一起共谋发展。
 
\
 
  完美公司高级副总裁岳新鸿为山东完美人加油鼓劲,与现场的委员们一同探讨市场发展态势,聚焦30周年业务发展新举措,同时指出在业务发展的过程中,需要强烈的信念,明确的目标,持续的学习,不断的努力,多方面综合提升,一定能实现持续发展,乐享完美人生。
  完美山东/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王妍表示完美山东市场与完美公司已融为一体,完美山东人将持续奋进,稳定客户群体,以完美公司优质的产品,暖心的服务,无忧的创业平台吸引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到完美的事业中来,共贺完美三十周年华诞。
 
\
 
  会议现场,完美公司全球卓越委员会委员刘宗旭总监、代兴明总监,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吴宪华总监、袁春晓总监,各系列委员代表殷建坤总监、以及完美山东分公司业务发展委员代表蒋建春总监、臧家宝总监、马晓峰总监,分别从客户群建设、市场需求、客户群赋能、营销活动、尊享表彰、产品培训以及目标设定与达成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共商发展。
  龙腾三十而立,马到百年功成!让全体山东完美人迎着春风,乘龙而起,锚定目标,共同谱写完美山东市场未来发展的新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