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健康科普巡讲活动在山东青岛成功举办

发布: 2024-03-13 13:40:0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3月10日,“健康中国 有你有我”健康科普巡讲在山东青岛成功举办。公司专家组成员赵捷、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张建利以及当地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各地新时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分公司总经理张建利首先发表致辞,鼓励大家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把握机遇,与公司携手同行,将新时优品健康管理做深做实,以社区站为中心,把优质健康产品及服务带到千家万户。
 
\
 
  赵捷教授为大家带来了《生态、免疫与健康》的专题讲座,从生态大健康视野解读松花粉的前世今生,拓宽新时代人对大健康产业的认识广度与深度,激发大家的文化自信与民族信心,鼓励大家为构建“健康中国”而努力。课程内容深入浅出、清晰易懂,让现场新时代人受益匪浅。
 
\
 
  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和社区站代表武芳、崔志红、史珍强、车力等分享了向新时优品转型的经历与经验,充分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
 
\
 
  当地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周秀萍结合新时优品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肠道健康解决方案。
 
\
 
  优秀新时优品健康服务中心代表车月会向大家介绍了新时优品连锁经营模式的价值愿景,号召大家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努力开拓市场,为公司千城万店的目标添砖加瓦,鼓励大家继续拼搏,再攀高峰。
 
\
 
  最后,新时代人为大家带来了手语操《感恩的心》,表达了携手新时代,一起向未来的热情。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