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召开2024党建群团工作交流会

发布: 2024-03-13 12:23: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3月11日上午,安惠召开2024党建群团工作交流会。安惠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工会委员、团委委员等参加会议并开展交流。会议由安惠党委副书记严鑫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及工会、团委负责人就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并探讨2024年度工作计划。
 
\
 
  安惠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就2023-2024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内容作进一步解读。他强调党员冬训是总结全年,部署开局,抓好党建引领,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并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四次、五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六次、七次全会及全区工作会议精神”等五个专题向大家明确党员冬训的主要内容,强化全体党员的思想意识、学习意识、争先意识。他肯定安惠党建群团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实现满堂红,内容实现全覆盖的好经验、好做法。他希望各版块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安惠高质量发展组织好、开展好、总结好相关工作。
 
\
 
  2024年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强同志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各级政府及其工作人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会上,安惠纪委书记尤昌辉走进书记讲堂,为与会人员带来《廉洁自律教育》主题党课。他从“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政治过硬”“严格自律”“坚持‘自律’和‘他律’相结合”等四个方面分享,希望通过开展党风廉洁自律教育,让全体党员同志在思想上受到警示、警醒和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严守纪律规矩,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
 
  安惠党委书记陈惠总结发言。他强调,总结是为了更好地学习,学习是为了更好地工作。他结合安惠发展实际,从“全要素”角度进行分享,特别谈到在今年的政府报告中提到多个“新”——新质生产力、新兴产业、新型基础设施等,这些“新”展现了未来发展的新图景,对安惠发展有了新启发。他鼓励大家深刻理解、不断丰富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坚持高质量的发展,创造高质量的生活;勉励安惠青年做有精气神的新青年。
  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