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匠心作:一个产品人的执念什么?

发布: 2024-03-13 10:19:0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
 
  与几位媒体朋友用餐,席间喝的是肽素乳,其中第一次到访公司的记者赞叹:“好香啊!”
  我笑着问:“喝得出是什么香吗?”
  记者举杯细闻,有点像谷物香。
  我说你稍等,于是叫餐厅的同事拿来一罐肽素乳,当场拧开来让大家仔细闻一闻。
  在座的客人感觉奇怪,为什么罐子里的肽素乳粉末没有味道,但冲泡出来会有一种自然的谷物香味呢?
  “首先,肽素乳没有添加香精,所以粉末闻起来没有香味;其次,肽素乳原料中含有很多种谷物营养,我们运用的微囊包埋技术把松籽、椰子油的自然风味给包裹起来了,用温水冲泡后,谷物营养会随着水蒸气散发出来,那些被包裹的成分也会被冲开,与谷物香混合在一起,散发出一种自然香甜的谷物气味,入口细腻醇香。” 
  听完我的解释,大家恍然大悟,有人还打趣地说我,不愧是三生首席产品分享官!
  我说这我就不自谦了,如果要说起产品,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产品人的执念是,打造产品时倾尽付出,然后再追求更好。
  我们常常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做起产品来却总是“既要、又要、还要”,一丝一毫都不肯退步。
 
\
 
  想要好营养,就要找最优质的原料;营养要科学均衡,那就要最优的配比和技术运用;要想完整高效地吸收,那就添加食源低聚肽;添加肽后会影响口味,那就调整,一次不行就百次,百次不行就上千次……
  一个产品包含了千千万万个细节,而每一个细节都值得仔细推敲,用不折不扣的态度来对待,直到消费者看到它,喝到它,眼前一亮,要么赏心悦目,要么爱不释手,我们竭尽所能就是让它再好一点,更好一点。
  的体验是衡量一个好产品的重要标准。
  怀着和大家分享更多好产品的初衷,“宝哥匠心推荐”即将启动。
  为了让更多关注“宝哥匠心作”的伙伴们能够体验我们的经典产品、新品,我们延续“宝哥匠心推荐”栏目初衷,每月推出一款产品,以非常优惠的价格进行限量体验,所有的收益依旧汇入到三生的公益事业。
  今年大家最想体验的产品是什么呢?留言告诉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