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陈旻君与尚赫公益基金会爱心大使庄维轩采访

发布: 2024-03-08 10:38: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爱是传承
更是延续
以爱之名·让爱传递
 
\
 
这是一对母子间的普通对话
更是爱与梦想的传承
既是生活中的琐碎小事
又道出了众多青年尚赫人的心声
也是母亲
是执行长
 
  尚赫成长的三十一年,如同一场人生电影,同时也铸就了一段行业传奇。
  尚赫从立足之日起,就立志做永续经营的百年企业,“永续经营”也成为尚赫三十一年来不变的经营理念。
  “爱你所做,做你所爱!”陈旻君执行长的这一句话,深深地影响了两代人对梦想的执着追求。
  三十一年的辛苦耕耘,与三十一年的品质追求,用心回馈事业追随者和产品使用者。
 
\
 
尚赫大事记
感恩有你
 
  公司成立
  1993年8月17日,作为早期进入中国投资的外商直销公司之一,天津尚赫公司正式成立。
 
  公益基金会
  2014年3月25日,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会正式启动,“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壹心援助”三大公益项目也更加专业化、系统化。
 
  生产研发基地
  2015年,尚赫再度投资2.5亿元,置地50亩,建设总建筑面积达388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综合科研及配套设施,形成集健康、美容、研发于一体的现代化阵营。
 
  尚赫教育基地
  2020年,全新的尚赫教育基地竣工,此项目总投资达50亿元,占地400亩,旨在打造尚赫经营人的创业家园,展现中国健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新篇章。
 
  传承与发展
  2024年,尚赫已然成长为一家成熟的企业,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力量加入了尚赫,同时尚赫也开始思考更加长远的规划与发展战略。
 
攀高峰
勇进年
助力梦想,与爱同行
 
\
 
心系慈善,爱心永续
坚守初心,蓄势未来
尚赫,让爱心在希望中绽放
让更多人在尚赫的舞台上熠熠生辉
再踏新征程,开启无限可能
 
\
 
  尚赫会为品牌经营人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以不断创新的产品、科技化的营销工具、优质的产业链能力去赋能更多的创业者,让所有经营人都能在尚赫赢得自己事业的高光时刻。
 
\
 
  尚赫公司,以铸就百年企业的宏伟愿景为指引,矢志不渝地致力于为众多品牌经营者构建一个能够抵御风险、激发创新活力、实现永续发展的坚实平台。正是这种执着与坚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青年才俊主动接触尚赫、深情拥抱尚赫。这股磅礴的青春力量,将助推尚赫攀登至更为辉煌的高峰,让我们共同书写属于尚赫的璀璨新篇章,一起创造更加耀眼的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