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参加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3·15圆桌座谈会

发布: 2024-03-08 09:55: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
会议现场
 
  2024年3月1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主办的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3·15”圆桌座谈在京举行。商务部消费促进司、市场监管总局有关司局、部分地方市场监管部门人员及62家直销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宝健受邀出席会议,并同与会企业一起签署承诺书,向全社会作出“规范经营、促进放心消费”的自律承诺。
 
\
宝健副总经理詹兵(左一)作为企业代表签署承诺书
 
  座谈现场回顾了过去10年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取得的积极成果,公布了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20个典型案例,宝健公司的“关爱园丁”和“青年创业就业”两个项目入选。
  宝健“青年创业就业”项目受益人孟莎作为代表在现场发言,分享了个人在项目中的获益情况,以及该项目给社会发展带来的积极变化。
  成立至今,宝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稳健发展”,把规范经营、保障消费者权益放在首位。未来,宝健将持续聚焦产品质量与安全,研发更适宜国人体质的健康产品,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做被广大消费者认可的企业!
 
  宝健“关爱园丁”项目介绍
  2017年,宝健公益基金会发起全国首个贫困地区教师帮扶计划——“关爱园丁”项目,通过健康计划、进修计划、海外研习计划和环境改善计划四个方面,为宝健希望学校教师提供长期且稳定的支持,帮助基层教育健康持续发展。宝健“关爱园丁”项目是当时国内唯一多方位帮扶教师的大型公益项目。
 
  宝健“青年创业就业”项目介绍
  2005年,宝健携手共青团中央成立“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宝健自主创业项目”,宝健作为共青团中央认可的“全国青年创业实践基地”,为具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却又缺少创业资金的有志青年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
  2009年,宝健成为共青团中央指定的“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同年,宝健作为健康行业代表,应邀成为“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发起单位之一。
  2013年,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与宝健联合实施“宝健·青年自主创业就业项目”,设立“宝健自主创业就业专项基金”,为创业者提供稳定持久的资金补助、就业机会和保障,解决了创业者们的后顾之忧。
  2018年,宝健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发起“宝健精准扶贫自主创业项目”,以贫困地区为重点,帮助有意在零售领域创业就业的青年开展创业培训、就业援助和创业扶助等工作。
  2022年,宝健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深化合作,以行动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为乡村青年创业提供资金、技术、信息和孵化的服务,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