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向烟台高新区捐赠爱心物资

发布: 2024-03-08 09:34:04    作者: 佚名   来源: 艾多美  

  3月6日,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仪式活动在烟台高新区举行。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朴炳宽代表艾多美集团向烟台高新区医疗、教育、养老、消防、公安等部门单位捐赠了价值约100万元的爱心物资。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
 
  朴炳宽董事长在捐赠仪式上表示,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自2017年落户烟台高新区以来,从一家外资企业扩展到13个产业链配套项目,产品内容涉及食品、日用品等多个板块,形成了龙头企业带动上下游配套拉动的活力产业集群。艾多美的成长壮大,离不开烟台高新区各部门对企业的真诚服务和大力支持,艾多美将会继续履行企业责任,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于红绫代表烟台高新区工委管委对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艾多美作为高新区韩资龙头企业,不仅在经济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而且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持回馈社会的发展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
 
  未来艾多美将持续在公益慈善事业中奉献更多力量,让爱遍及每个角落,希望我们能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携手传承公益文化,为更多需要帮助和关爱的人送去爱心温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