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龙腾三十 马到功成 | 完美2024年湖南地区业务启动会议

发布: 2024-03-06 11:31: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春回大地,天地徜徉在春的气息中。2024年湖南地区业务启动会议于3月2日在长沙顺利举行。此次会议不仅是对2023年发展的回顾和总结,更是迎接2024年新发展的会议。龙腾三十,驰骋四方,勇于开拓,不负韶华。
 
\
 
  来自湖南地区的完美公司创业伙伴们在龙年齐聚一堂,一起迎接2024年新发展,共赴美好未来。
 
\
 
  完美公司副总裁、业务中心总经理宋国纲为大家分享了2023年公司在“稳、聚、燃”三个方面的业务工作中取得的好成绩,并详尽阐述了2024年助力业务发展的各项业务举措,帮助创业伙伴加强政策理解和工具的运用。大家备受鼓舞,对2024年市场发展信心满满。
 
\
 
  完美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涛为此次会议致辞,他表示:完美三十载,市场的发展得到大家共同的见证。感谢顾客们对完美产品和品牌的认可,也感谢员工及创业伙伴们对完美品牌的维护,使“完美品牌”能够家喻户晓。希望湖南完美人能发扬湘军传统,敢为人先。他祝福大家在龙年里,完美事业能够龙马精神,龙腾虎跃。
 
\
 
  资深客户总监叶首华为大家分享他在完美的心路历程。他通过讲述自己的完美故事,向大家表明:身在逆境中并不可怕,要怀有一颗勇于改变的心才能在逆境中看到希望,走向顺境。
 
\
 
  高级客户总监李思炫为大家带来《在确定的事情上持续努力》的主题分享。从外部环境到完美公司实力,深入浅出地介绍完美平台和事业发展机会,完美公司给予的创业平台正是英雄造时势的良机。
 
\
 
  高级客户总监陈曼带来《健康管理助力团队发展》的主题分享。她讲述一个个生动的例子,表明通过健康管理,通过顾客自我服务实现客户群稳步发展,让创业伙伴们能有所成就,把健康与美丽分享给更多人。
 
\
 
  资深客户总监孙云亮带来《融入生活 成就事业》的主题分享。他把自己多年与完美公司携手同行的点点滴滴呈现在大家面前,唯有坚持不懈,方能厚积薄发成就一番事业。
 
\
 
  资深客户总监李建新为大家带来《围绕系统工作收获完美人生》的主题分享。他从“完美是什么、完美有什么、如何做完美”三个方面来阐述经营完美事业应该系统地工作,只有思路清晰和目标明确,并持之以恒地付出行动,才能收获完美人生。
 
  表彰环节
  会议中对达标2023年-2024年新晋高级客户总监、客户总监、中级客户经理、初级客户经理,以及截止2024年1月达标马来西亚研讨会的伙伴进行表彰。他们选择了完美公司并且坚持经营完美事业,在家人和创业伙伴的共同支持与努力下取得阶段性的成绩,信心十足地迈向新的高峰。
 
\
 
  完美湖南分公司轻创营的七位营长在会议中进行誓师。营长们总结了2023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的目标做出承诺。他们不仅是对个人目标立下誓言,作为创业伙伴的榜样,也为新一年的目标做出郑重承诺。
 
\
 
  会议中对2024年完美湖南分公司第三届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们颁发聘书。感谢每一位湖南地区业务发展委委员的付出,相信2024年在他们的带领下,湖南市场一定会越来越好。
 
\
 
  完美公司一直秉承着“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为了感谢每一位奉献爱心的完美伙伴,会议特别邀请了参与2023年公益献血活动的爱心人士,部分伙伴来到会议现场接受表彰。完美人,不仅仅是一群积极向上的人,也是一群勇于奋斗的人,更是一群乐于奉献的人。
 
\
 
  完美三十载,有一批默默耕耘为湖南市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引领创业伙伴不断取得胜利成果的市场指导们,在本次会议中对这些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指导们进行荣誉表彰。
 
\
 
  “龙腾三十,马到功成,勇于突破,敢为人先!”嘹亮的口号不仅是大家对完美公司三十周年的祝福,还是完美人对产品和品牌的自信,更是湖南完美创业伙伴永不言弃、不负韶华、勇于前行吹响2024年新征程的号角,让我们勇立潮头再出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