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中国)总裁余放:持续加码中国 贡献美好生活

发布: 2024-03-04 11:11:02    作者: 佚名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坚持高质量发展战略、稳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成为时代发展的主旋律。安利于2023年实施了从“大健康”到“美好生活之花”的企业战略升维,并在过去三年实现了年均7%的强劲业绩增长,中国更是连续21年成为安利全球最大战略市场。
  改革开放40多年,中国正以完整的产业链、全方位创新生态以及高品质消费等优势继续引领全球经济。继去年投资6亿元升级改造广州生产基地后,安利将在2024年全新升级全国100多家体验馆/体验店,在华投建自有有机农场,延展产业链、强化合作链、深化价值链,将安利中国打造成为安利全球的供应链枢纽、创新源发地及战略增长引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