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营养基金会30周年 滋养儿童的力量

发布: 2024-03-01 10:47: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
 
  2月1日,是马克·休斯纪念日。康宝莱将用整个二月来纪念这位康宝莱创始人暨首位营销伙伴。全球康宝莱人都会共同回顾他的伟大梦想和人生智慧,并持续践行着马克的愿景,为所有梦想追求美好生活的人们带来健康营养和事业机会。
  今年,也是康宝莱营养基金会成立30周年。康宝莱人在这期间,心怀大爱,回馈社会,不断为这个世界带来美好和健康。
  要改变世界,就要从基础做起。全世界还有数以百万计的儿童和社区饱受饥饿之苦。每一天,康宝莱营养基金会都在帮助孩子们学习、成长。我们提供的不只是食物,还提供营养教育,以及先进的设施和设备。康宝莱给孩子们带去希望,帮助他们更好地生活。因为我们知道,他们不只是孩子,我们能帮他们实现梦想,我们将持续帮助人们改变生活,让人生更加精彩。
  被康宝莱帮助和滋养的孩子们,也将享受美好的童年,并成为自己梦想中的人!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