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致力于美丽中国建设 践行善的力量

发布: 2024-02-29 13:37:3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东方网  

  如新集团作为一家全球美丽与健康共融的领导品牌,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心中,并不断创新,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同时,如新坚守善的力量,关注“社会公益”和“可持续发展”,积极助力美丽中国的建设。为了跟上时代的步伐,如新不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并全面推进美丽健康产业的转型升级。
  商业向善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础。如新一直走在可持续发展的前列,并制定了涵盖地球与环境、人文与社区、产品与生产三个维度的可持续发展战略规划。2023年,如新发布了中文版的《2022年社会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报告》,详细说明了如新在环境、社会和治理方面的举措取得的进展。报告披露,如新全球回收了157.25吨材料,减少了82.75吨塑料使用量,减少了23.36吨纸张使用量,并累计捐款超过670万美元(约合4820.7万人民币)。
  在2023年的“善的力量日”活动期间,如新开展了爱心助学活动,在17所如新资助的如新小学捐赠了超过12万元的物资,包括图书、文具和体育用品等。2023年也是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成立15周年和蜜儿餐滋养计划开展21周年。其中,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已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慈善项目之一,并荣获20余个全球奖项。截止到2023年10月底,如新已向中国大陆地区累计捐赠了超过8600万份蜜儿餐,帮助了超过1,840,000位中国大陆地区儿童改善营养状况,覆盖了30个省市区和80个县。
 
\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美丽健康的需求越来越高。作为在中国深耕了20年的企业,如新始终秉承着“荟萃优质,纯然无暇”的产品研发理念。他们不仅严格把关产品质量控制,还汇聚了全球智慧,加快创新步伐,满足了中国消费者日益升级的个性化和定制化需求。2023年11月,如新参加了第三届进博会,展示了具有全球首创的美丽与健康共融仪器——ageLOC 新智清体仪iO和TRME体型管理计划。这两款产品在展览中备受关注,获得了广泛好评。此外,如新的化妆品和营养保健品也多次获得国内外权威机构的嘉奖和赞誉。例如,2018年,如新荣获由中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指导、中国质量报刊社主办的“质量之光”年度魅力品牌奖,充分展示了消费者对如新的支持和信任。
  如新面对全球数字化浪潮,提出“一切业务数字化,一切数字业务化”的战略。在这一驱动下,如新建立了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二期并举行盛大开业。如新GCIP二期是一座与时俱进的创新智慧、科技赋能的化妆品生产基地,以工业4.0标准打造。它将实现产能和工艺的双重突破,为美丽健康事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支持。
  2023年,如新凭借品质之力和向善的初心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精彩时刻,展现了20岁的如新中国特有的品牌魅力。展望未来的十年、二十年,如新将继续深耕美丽健康事业,加强创新合作,传递善的力量,推动企业稳定发展,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