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获颁上海市外资研发中心证书

发布: 2024-02-28 10:02: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在今天举办的
第38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
促进外商投资全球伙伴颁证
暨外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
康宝莱中国产品创新中心
获得外资研发中心证书
上海市市长龚正为包括康宝莱公司在内的
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颁证
 
\
上海市市长龚正为
康宝莱中国区总经理蔡孟红颁发证书
 
  2022年,经过严格的审核评估,康宝莱中国产品创新中心获批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正式认定的上海市外资研发中心。上海市积极鼓励外国投资者设立研发中心,旨在进一步扩大开放,增强上海全球资源配置和科技创新策源功能。申请认定的外资研发中心需要在研究开发领域及研发项目、科研条件、累计研发总投入等方面符合相应的认定条件。获得认定之后,外资研发中心可享受一系列扶持政策及便利措施。
 
\
康宝莱获得的外资研发中心证书
 
  获得该认定是对康宝莱中国产品创新中心研发实力的充分认可,也为康宝莱发挥国际化背景优势、加大在华投资力度,强化本土创新研发实力注入了新动力。创新中心不仅服务于中国市场,也成功实现了其技术能力的“出海”。经过三年多的创新实践,创新中心已成为康宝莱全球创新策源地。创新中心 “包装实验室”拥有世界一流的设备及具有强大科研能力的技术团队,并于2022年开始帮助康宝莱全球其他业务区域进行包装研究和开发。比如参与亚太地区Ready To Drink项目的创新包装开发;助力巴西市场进行生物可降解包装、减塑包装的分析和检测;为欧洲市场包装提供包装技术支持等。
  作为康宝莱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康宝莱中国将持续加大在华投入,在本土制造能力、产品创新、本土供应链布局、激发市场动能等维度持续发力,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以科学为依托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为实现“健康中国”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康宝莱中国产品创新中心
 
\
 
  康宝莱中国产品创新中心是康宝莱全球首家产品创新中心,成立于2020年,位于上海张江,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面积近2000平方米,拥有国内一流水准的专业实验室,包括配方实验室、分析实验室、工艺放大实验室、产品原型创新试验室、感官实验室、每日消费模拟实验室以及1个创新和体验中心。自建成投运以来,创新中心持续强化本土创新研发能力建设,并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2022年,创新中心获得了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ASTM)的会员资格,正式成为全球最大的标准发展机构之一的会员;同年创新中心获批被认定为上海市外资研发中心。2023年,创新中心打造的产品包装设计荣获了2023缪斯设计奖包装设计类别银奖、2022-2023意大利A设计大奖银奖、2023日本先锋设计大奖(先锋奖)等三项国际设计大奖。
 
\
中心照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