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加强规直打传 全面摸排直销经营主体

发布: 2024-02-27 10:02:23    作者: 佚名   来源: 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管局  

  为持续加强春节期间冬季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力度,进一步净化冬季旅游消费环境,努力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秩序,春节期间,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旅游市场反不正当竞争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以商场超市、城乡接合部、旅游景区等区域为重点,对酒水饮料、节令商品、地方特色产品等进行监督检查,严厉打击仿冒混淆、虚假宣传、商业贿赂等不正当竞争行为。检查同时,执法人员坚持“打击防范并重、宣传教育先行”的原则,进一步加强规范直销和打击传销工作,对全市直销经营主体的基本信息进行全面摸排,建立监管工作台账。
  截至目前,全市共计检查经营主体187户次,经查,该市冬季旅游市场经营主体能够依法依规经营,未发现仿冒混淆、虚假宣传、商业贿赂等不正当竞争行为。
  下一步,伊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力度,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为促进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