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2024全国领袖高峰会议在上海举行

发布: 2024-02-22 12:22: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繁花再现 气势齐天
 
\
 
  电视剧《繁花》是一部非常出色的作品,它不仅成功还原了20世纪90年代上海的社会风貌和人物情感,也通过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立体的人物塑造展现了人性的光辉和生活的美好。
 
\
 
  本次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我们同样选择了魔都上海作为举办地。尚赫的精英们齐聚一堂,共同洞察行业趋势,探索发展赛道,以引领未来潮流为己任。
 
  勇进年 攀高峰
  01、全民创业 梦想腾飞
 
\
 
  在本次会议中,精英领袖们共同学习、进步、历练,成就更好的自我。尚赫,让每一次相遇都成为改变命运的机会,让每一个梦想都照进现实。
 
\
 
  勇进年 攀高峰
  02、与时俱进 勇攀高峰
 
\
 
  提升专业素养,领跑市场发展
  有看到未来,才会有未来。——《繁花》
  就如尚赫公司执行长陈旻君女士所说:“成功没有秘诀,唯有坚持并执行到底”!
 
\
荣耀寰宇颁奖盛典
 
  尚赫公司执行长陈旻君女士,亲自为获奖寰宇们颁发20g足金金条、荣誉绶带、勋章及荣耀奖杯。
 
\
金牌沙龙特别奖励颁奖盛典
 
  尚赫公司高管为金牌沙龙30周年特别奖励获奖者颁发25万元购车奖励金及执行长特别设计纯金项链。
 
\
季百万沙龙勋章颁奖盛典
 
  尚赫公司高管为季百万沙龙勋章挑战获奖者颁发特制勋章奖励!
  目标从来都不遥远,一步步,一天天,只管全力以赴,剩下的交给时间。——《繁花》
 
\
 
  领袖精英齐聚一堂,探索赛道、布局战略、创新产品,为尚赫未来献计献策。
 
  勇进年 攀高峰
  03、2024 不断冲刺
 
\
 
  亲爱的尚赫家人们,挑战与机遇并存。我们深知每一次的努力都不会白费,每一份付出都将会转化为回报,每一次努力都将会照亮成功的道路。尚赫更有【墨尔本升级挑战】等着您,足金金条或墨尔本豪华旅游轻松到手,快来参与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