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然 | 履行社会责任 助力健康美好生活

发布: 2024-02-22 12:03: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然  

  亲爱的安然伙伴们
  2013年10月22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以工商直字〔2013〕165号印发《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指引》,该《指引》所称社会责任是指直销企业在经济活动中,对企业员工、直销员、供应商、消费者、政府、社会等利益相关者所承担的法律、经济与道德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直销企业的社会责任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法律社会责任:遵守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积极维护消费者、直销员、员工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
  经济社会责任:营造公平、安全、稳定的行业竞争秩序,以优质的专业经营,持续为股东、员工、直销员和社会公众创造经济价值。
  道德社会责任:提倡公益慈善,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支持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政策,节约资源,保护和改善自然生态环境,支持社会可持续发展。
 
\
 
  一直以来,安然秉承“诚信经营,永续经营”的理念,努力打造合规经营的文化体系。通过多种渠道开展内容丰富、类型多样的合规培训及指导,全力推进面向经销商的合规文化建设。
  近年来,安然积极围绕规范经营、消费者权益保护、企业文化建设等领域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力求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让安然迈上新的台阶。
 
\
 
  安然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和产品使用体验,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制度。在客户服务环节,安然公司搭建了多渠道、全方位的客户服务平台,及时接收客户各类咨询和投诉。
  2024,合规启新程。安然将一如既往坚守承诺,坚持做正确的事,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体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