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千万别碰!扬州开展打击传销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 2024-02-21 12:40:3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近日,扬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江都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打击传销集中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市民对传销的警惕性和认知度,守住百姓的“钱袋子”。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在社区、农贸市场等人流量大的场所开展,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宣传方式,向群众讲解什么是传销以及传销的基本运作和危害,切实提高公众识别和防范传销的能力,引导广大群众清醒认识传销、自觉远离传销、积极举报传销。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开展禁止传销进社区、市场、校园等系列集中宣传活动,并联合公安机关加大对传销的打击力度,坚决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在此,市场监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守护自己的辛苦钱,擦亮双眼警惕以下传销陷阱:
  1.以“招聘就业”“介绍工作”“技能培训”等为幌子,诱骗学生、农民工等人员参加的传销活动。
  2.打着“网络创业”“网络兼职”“网络游戏”等旗号,以“做任务赚钱”“财富自由”等为宣传口号,从事视频观看、广告点击、虚拟养殖、会员卡销售的传销活动。
  3.打着“电子商务”“消费返利”“区域代理”等旗号,以“社交电商”“分享经济”“新零售”等为噱头,建立网络购物平台,借助社交软件以人际网络营销的方式进行宣传推广的传销活动。
  4.打着“资本运作”“股权投资”等旗号,攀附曲解金融创新战略和社会热点概念,以高额返利、创新回报为诱饵吸引群众参与的传销活动。
  5.以“共享旅游”“保健养生”“治病赚钱”等为幌子,诱骗人员参加的传销活动。
  6.假借“爱心慈善”“扶贫支农”“共同富裕”“国家、地方政府暗地里支持”等名义,故意歪曲国家有关政策的传销活动。
  无论传销组织以什么名义,打着什么旗号,其欺骗性和欺诈本质都不会改变。广大市民要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对照传销行为“收取或变相收取入门费”“拉人头”“团队计酬”三大特征进行分析判断,切勿上当受骗。
  如发现传销活动线索,请及时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或公安部门“110”热线电话进行举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