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湖南分公司开展2024年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 2024-02-20 14:56: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新年贺词中指出:“我们要营造温暖和谐的社会氛围,拓展包容活跃的创新空间,创造便利舒适的生活条件,让大家心情愉快,人生出彩、梦想成真。”
  为加强对辖区老人关心关怀,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困的传统美德,同时配合社区党委做好春节假期的安全教育工作,完美湖南分公司党支部于2月2日参与开展2024年新春慰问活动。
  在社区专干的陪同下,完美湖南分公司党支部一行去到了辖区老人家中,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叙家常、问冷暖,失独孤寡老人蒋爷爷用最质朴的语言来表达感谢。高龄老党员刘爷爷轻声唱着红歌,忆初心,颂扬党的恩情,“光荣在党50年”的纪念章让党支部一行内心激荡、备受激励。老兵毛爷爷细说过往事迹,为党支部一行献上一场特别的红色教育,让红色文化深入人心,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为什么战旗美如画,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它。为什么大地春常在,英雄的生命开鲜花……”老兵是我党我军的宝贵财富,为党和国家的事业立过战功、做出过重要贡献。关怀关爱老兵、尊崇尊重退役军人,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在这次走访中,完美湖南分公司党支部办实事、解民忧,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节日的祝福、亲切关怀,让辖区老人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以及大家庭般的温暖与团结。
  在完美党委的统筹下,完美湖南分公司党支部始终以强党性、重实践为基础。本次慰问活动充分发挥非公党组织服务群众,聚人心,促和谐的重要作用,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