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走进大通县逊佈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 2024-02-05 12:39:4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30日,金诃藏药党支部副书记马君花、纪检委员华旦才让及第三党小组组长周小兰随同金诃藏医药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清平一行前往大通县逊让乡逊佈村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向结对帮扶户送去党和公司的温暖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逊佈村村委会,慰问组同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座谈,详细了解了联点帮扶村的基本情况、基层组织建设、乡村治理及存在的困难,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鼓励公司委派的驻村干部要充分发挥作用,做好群众“贴心人”。慰问组成员关切地询问每一位结对帮扶户的身体健康与家庭境况,嘘寒问暖,对他们日常生活的细节给予了细致的关注,勉励他们对新的一年要充满信心,把日子过的更好,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和暖心的祝福。
 
\
慰问组一行慰问结对帮扶户
 
\
金诃集团纪委书记王清平慰问驻村干部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结对帮扶户和金诃藏药的距离,使大家真切的感受到来自党和公司的慰问和关怀,感受到了寒冬里的温暖。受到慰问的结对帮扶户纷纷感谢金诃藏药对他们多年来的关心和帮扶,同时对金诃藏药大健康产业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下一步,金诃藏药将依照金诃藏医药集团的统一安排,帮助结对帮扶户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