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中国节能安环部到新时代总部开展节前检查

发布: 2024-02-05 11:38:1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2月1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节能)安环部副主任赵凯到公司总部科研基地园区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昱廷,安全总监薛国红;公司党委书记、安委会主任张红,副总经理张欣,安全总监李文成参加了检查。
 
\
 
  赵凯副主任一行对总部园区的消防防火、燃气使用、设备机房、地下空间及实验过程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深入了解了各方面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
 
\
 
  在汇报交流会上,赵凯副主任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元旦后国内发生多起安全生产事故,务必要盯紧盯牢安全工作,并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国资委、中国节能和属地政府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重点抓好消防安全和燃气安全,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措施;二是要做好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三是要加强现场安全标志标识管理,展现公司特色;四是要结合实际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持续提升公司安全环保管理水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