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 | 海南育种联合研究创新中心正式揭牌

发布: 2024-02-02 11:44: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1月24日,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合作成立的“海南育种联合研究创新中心”在海南兴隆正式揭牌。
 
\
 
  安利科技创新中心总经理韩强、技术开发总监李廷钊博士、高级植物科学家董刚强博士等一行五人,到访位于海南兴隆的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以下简称香饮所),交流科研发展经验,洽谈科技合作事宜,并为联合共建的“海南育种联合研究创新中心”、“安利&香饮所海南育种联合研究创新中心育种试验基地”揭牌。
  香饮所的唐冰所长、练飞松副所长、初众副所长、科技处、产业发展部、胡椒研究中心等相关人员参与本次座谈和揭牌仪式。
 
\
 
  座谈会上,唐冰所长对韩强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香饮所的发展历程、“三位一体”发展模式及科技创新等情况,希望以本次共建平台为契机,与安利公司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加强科技协作、资源保护与创新利用、产品开发创新等方面的联合攻关,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促进香料饮料产业发展。
  韩强总经理对香饮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在育种研究和产品研发方面深化合作,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互利共赢,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随后,双方举行联合研究创新中心的揭牌仪式,并一同参观了香饮所的植物资源保护基地和科研条件。
 
\
 
  从项目主理人董刚强博士处了解到,该联合研究创新中心是团队优质原料植物品种选育工作的一部分,尤其是正在大力开展的“航天育种”项目(点击文末“2024年度大事件”了解更多)的太空返回后的工作重点开展平台,将作为安利植物研发中心(以下简称ABRC)农业研究团队的外延核心科研基地。此前,ABRC科研团队已经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的研究团队建立起良好的合作机制。
 
\
 
  自2012年成立以来,ABRC一直致力于提升自身的科研优势,立足中国本土,与斯坦福大学、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土壤研究所、上海中医药大学、浙江大学、江南大学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知名院校携手建立了多个科研平台,与众多志同道合者携手前行。
  本次合作,再次体现了安利强大的综合科研实力,更是巩固了安利的科研合作创新体系,为产品开发创新、改善大众健康、建设健康中国提供更多助力!
 
\
安利&香饮所海南育种联合研究创新中心育种试验基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