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时岁新启 万象更新 | 完美公司1月大事记盘点

发布: 2024-02-02 11:17: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公司  

时岁新启 万象更新
翻开三十而立新篇章的第一页
完美踔厉奋发的身影跃然纸上
 
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
1月的完美有哪些大事记
 
  “完美公司已把事业平台搭建好,接下来就要看大家的努力。”
  2024年,完美公司将从公司发展、产品焕新、品牌影响、科技赋能等方面聚势聚能,公司领导与完美员工、经销商一同携手在健康产业的路上奋勇前行,用心擘画完美三十岁的新蓝图!
 
\
 
  完美30周年主题曲
  《完美未来》首发
  迎着光,你我同在,同心共创,完美未来!
 
  1月员工大会圆满举行
  1月4日,完美公司召开1月员工大会,古润金董事长、许国伟副董事长、总公司高管及全体员工共聚一堂,以奋力攀登的姿态和奋斗拼搏的面貌,共同开启新一年的美好篇章。
 
\
 
  完美公司出席
  中国禁毒基金会理事会议
  中国禁毒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九次全体理事会议在北京召开,完美公司代表出席会议。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国家禁毒委副主任徐大彤接见了包括完美公司在内,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禁毒事业的六家爱心企业代表,公安部领导对古润金董事长的爱心善举和完美公司的爱心事业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
 
  2024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1月16日,完美公司2024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古润金董事长、许国伟副董事长出席会议,与各中心负责人、各地分公司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主管共济一堂,对2023年战略实施及重点工作项目的开展工作进行了总结复盘,并为2024年完美公司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
 
  2023年度分公司
  工作总结会议圆满召开
  1月17-18日,完美公司2023年度分公司工作总结会议圆满召开。古润金董事长、许国伟副董事长与总公司高管、分公司负责人一同出席会议。分公司负责人回顾和复盘2023年度工作,并与总公司高管围绕“2024年度重点工作规划、核心攻坚事项以及迎接30周年赋能新举措”展开深入沟通与研讨。
 
\
 
  完美全国委员会会议圆满举行
  1月19日,2024年完美全国委员会会议圆满召开。完美公司古润金董事长,许国伟副董事长等相关领导嘉宾与来自全国各地新一届的委员、总公司及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出席会议,就完美30周年战略规划及赋能举措展开深入交流。
 
\
 
  完美公司参加中国消费者协会座谈会
  1月22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彭新民、副秘书长王振宇与大健康行业头部企业进行座谈,完美公司受邀参加会议,并就公司在中国投资发展情况、科技创新举措、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布局、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向中国消费者协会领导进行了汇报。
 
\
 
  2024年完美教育
  认证讲师年度会议成功举行
  1月21至23日,“同舟三十载·名师创未来—2024年完美教育认证讲师年度会议”在江苏常州举办。完美公司副董事长、完美教育校长许国伟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迈入完美30周年,两届讲师齐聚一堂,共赴一场赋能之旅。
 
\
 
  打造高价值商标
  完美公司硕果累累
  “2023年广东商标品牌年会”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古润金董事长荣登“凤鸣天下2023年度品牌企业杰出人物”榜单,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荣登“凤鸣天下2023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榜单。
 
\
 
  完美公司(第18614366号)商标成功获评入选“广东高价值商标品牌”,(第4986414号)商标列入食品行业“广东高价值商标品牌”榜单。
 
\
 
  获得认可 
  完美商标成功入围
  完美公司的核心商标“图片”凭借广泛影响力和市场认可度,从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国家首批“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的企业商标品牌名单。
 
\
 
  配方新突破  经典再升级
  完美牌益生菌固体饮料焕新上市,500亿CFU活菌*,焕活好肠态;科研加持,新增2株完美专研菌株,多样化菌株利于肠道微生态健康。(*每袋生产时添加不少于500亿CFU益生菌)
  完美萃妍®益生菌固体饮料焕新上市!配方升级,多效合一,科研加持,新增完美专研菌株,300亿CFU活菌*,呵护秘密花园!(*每袋生产时添加不少于300亿CFU益生菌)
 
  完美新突破
  自研自产化妆品新原料获备案
  完美生科院化妆品新原料“平卧菊三七 (GYNURA PROCUMBENS) 叶/茎提取物”顺利通过国家药监局备案 (备案号:国妆原备字20230061),标志着完美的又一成果被行业认可,是完美围绕天然植物原料深度应用开发的一大拓新,也是立足特色原料研发创新的再次进阶。
 
\
 
  完美生科院荣获两项软件著作权
  推动微生态领域研发创新
  完美生科院成功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两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16S扩增子测序分析软件(简称RunAmplicon);基于全基因组测序的菌株安全性分析软件(简称WGS-StrainSecure)。这两项创新性软件著作权的获得标志着生科院在微生物组学和生物信息学领域的先进地位。
 
\
 
未来的日子里
让我们继续携手同行、奋力拼搏
同心共创 完美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