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同仁堂健康难得发声 直销之路坎坷潜行

发布: 2024-01-31 11:19:32    作者: 佚名   来源: 知识经济杂志  

  同仁堂健康的直销业务一直没有太大起色,业界也难得有其相关的动态。
  但就在岁末的1月18日,同仁堂健康“志合越山海,同心创未来”2024市场联动会在北京召开。
  据《知识经济》了解,同仁堂健康的直销之旅并不平坦,多年间经历过多方尝试,但均未成功。目前,同仁堂健康旗下还有3支小型团队在维持市场运作,其中北京2支、上海1支,年业绩仅千万左右。以至于,同仁堂健康目前已经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经理人,并且在年底进行了一次裁员,包括部分财务、外事在内的一应管理人员相继离开,据传仅剩下一位财务负责人暂代直销新零售板块负责人。此外,由于市场低迷,同仁堂健康在处理完临期产品之后,就选择了大量下架产品。
  据悉,本次北京会议的参与者就是三支小团队的一支——知嘛健康。早在半年前,《知识经济》就对知嘛健康进行过详细报道:。有同仁堂健康经销商告诉本刊记者,因为此次会议并未照顾到所有团队,其他团队人员对此还颇有微词。
  此次市场联动会虽然规模不大,但也是同仁堂健康在向外界展示自己的存在。尽管现状惨淡,但同仁堂健康并没有彻底抛弃直销团队,仍旧对2024年抱有期待。
  主办方表示,本次会议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旨在通过一场创新交流的知识盛宴,共同展望同仁堂健康直销新零售市场的发展前景,为新一年市场发展积蓄力量。
 
\
 
  18日上午,广大经销商朋友到达同仁堂健康大兴生产基地,参观基地数字化4.0工厂和知嘛健康零号店,近距离感受了北京百年老字号的传承与创新。随后,经销商代表团参观了知嘛健康零号店。作为同仁堂新零售转型业务子品牌,知嘛健康以互联网能力为基础,发挥全产业链优势,通过更加生活化和场景化的健康优质产品及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生活解决方案。此次近距离体验让经销商代表们更加深入认识到中医药在养生方面的全面价值,激发了对美好生活追求。
 
\
 
  18日下午,2024市场联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同仁堂健康直销新零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侯金岩表示,在“健康中国”战略的背景下,公司将围绕主业定位持续深耕大健康领域,全方位、多领域落实好各项创新工作。与此同时,她进一步介绍同仁堂健康作为大健康行业领航者,率先推动了中医药大健康领域的的革新浪潮。
 
\
 
  立身几代同仁堂世家、原北京同仁堂商业投资集团北京连锁药店副总经理范瑞洁,以“健康中国2030”为战略视点,深入剖析了在新时代浪潮下个人在社会中的立命之本及发展机遇。她认为,同仁堂健康直销新零售板块不仅是一份能够创造个人价值的事业良机,更是一条承载着使命和传承的发展之路。她坚信通过本次市场联动大会,同仁堂健康直销新零售板块能够实现新征程的良好开局,更多人将加入到健康传承的队伍中。
  会议中,直销新零售事业部产品经理李芳和特邀(海参基地)海参产品专家刘存博分别对公司核心产品和黑金辽参做了系列介绍和科普。他们表示,面向未来,公司将继续坚守初心、追求卓越品质,为市场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大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需求。
 
\
 
  本次会议还对部分绩优经销商给予了荣誉的认可和表彰。随后的环节,几位优秀代理商也上台分享了他们的创业历程。他们充满激情的演讲深深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经销商,进一步坚定了大家为中医药健康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念。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