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盲盒部落”APP涉嫌网络传销!一名嫌犯投案自首

发布: 2024-01-31 11:17:28    作者: 佚名   来源: 漯河日报、大河报、漯河小城生活  

  2023年12月底,市公安局源汇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接到上级下发涉嫌网络传销的线索。民警立即开展调查,摸清了“盲盒部落”APP传销活动会员的组织架构,锁定陶某为传销活动组织人员。
 
\
 
  经查,2022年6月份,陶某通过朋友圈推广“盲盒部落”APP平台,以抢购盲盒订单后加价卖出赚取收益为诱饵,吸引人员加入成为会员。会员也可进行推广,通过生成专属链接或二维码让他人下载APP,注册成功以后即成为下线。会员之间存在上下线关系,上线人员通过介绍他人,可以获得下线交易金额的对应奖励。
  该平台并无实际货物销售,以直接或间接发展的下线人数和交易金额作为计酬返利依据,并于2022年9月份崩盘。陶某发展人员达到3级,涉及下线人数达到30人进行网络传销。
  民警对犯罪嫌疑人陶某行踪开展细致摸排,了解到陶某暂住在内蒙古。民警多次通过电话对陶某讲解相关法律政策,督促陶某早日投案,争取宽大处理。
  2024年1月25日,陶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对自己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陶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