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获评南通市旅游业先进集体“突出贡献奖”

发布: 2024-01-29 12:36: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月25日,南通市旅游协会在安惠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来自南通市文广旅局、南通市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的主要景区、旅行社、休闲农庄、工业旅游等相关企业代表100多人参加会议。
  安惠生物科技园是一座集研发、生产、休闲、观光、体验、科普等功能为一体的,蕴文化于产业流程,融产业于文化意境的现代化创意产业园区,也是南通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基地、江苏省工业旅游区和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安惠在不断推进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的过程中,结合产业文化特色,开创中华灵芝文化馆,开启“馆园共建”新探索,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充分展现安惠特有的灵芝文化旅游之美,持续放大文化之旅综合效应,谱写文旅深度融合新篇章。
 
\
 
  在2023年南通市旅游业工作中,安惠积极作为,在确定的首批26个具有南通地方特色和示范带动作用的市级研学旅行实践基地,成功举办南通市首届工业旅游特色产品展销会、中华灵芝文化节等活动,推选发布多条“可看、可玩、可购、可体验”的工业旅游精品线路,在协力开通研学游、体验游等特色专题旅游线路等方面凝心聚力,为共同扮靓“南通好玩”的城市名片出力献策。为此,安惠获评2023南通市旅游业先进集体“突出贡献奖“,安惠董事长陈惠获评2023年度南通市旅游业先进个人“突出贡献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