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湖南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劳嘉委员提案引媒体聚焦报道

发布: 2024-01-29 10:56:2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湖南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
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毛伟明等领导出席
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劳嘉委员提案引媒体聚焦报道
 
  2024年1月2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并提升省政协“1453”履职总要求。湖南省政协委员、湖南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绿之韵集团总裁劳嘉与来自全省各族各界、各条战线的省政协委员齐聚长沙,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南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
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湖南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
 
\
 
  出席开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省委书记沈晓明,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张健、张灼华、胡伟林、李民、肖百灵、虢正贵、潘碧灵、何寄华,省政协秘书长邓群策。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杜家毫、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许达哲在主席台就座。
 
\
中共湖南省委书记沈晓明
 
\
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
 
\
湖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作工作报告
 
\
湖南省政协委员、绿之韵集团总裁劳嘉出席会议
 
\
 
  上午9时,胡伟林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毛万春代表政协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十三届省政协2023年的主要工作成绩。毛万春指出,一年来,省政协工作突出重点、体现特点、打造亮点,主要抓了六件大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领政协履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全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探索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大力支持长沙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着力锤炼过硬作风。同时,省政协坚持全面履职,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强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服务中心大局,聚焦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践行履职为民,助力增进民生福祉;加强团结联谊,凝聚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合力;积极探索创新,推动经常性工作提质增效。
  毛万春指出,今年工作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十二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持续并提升省政协“1453”履职总要求,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务实助力助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
 
  1月24日上午,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省长毛伟明代表省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出席大会的省人大代表肩负使命与重托,满怀信心、意气风发走进会场,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南新篇章履职尽责。
  劳嘉委员列席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同各界别委员们一起听取并讨论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湖南改革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会议期间,她向大会提报了《关于加快推进民营企业科技创新 锚定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的建议》和《关于进一步推进普惠性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 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建议》提案。潇湘晨报、湘声报、红网等多家媒体先后对劳嘉委员或提案进行了新闻报道。
 
\
劳嘉委员列席联组讨论
 
\
劳嘉委员与湖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
 
\
劳嘉委员与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
 
\
工商联界别委员合影
 
\
劳嘉委员与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漆平波
 
\
劳嘉委员与湖南省体育局局长、致公党湖南省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双全
 
\
劳嘉委员与中共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汇
 
\
 
  1月25日下午,湖南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省政协委员的大会发言。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会议。省领导李殿勋、张迎春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20位委员先后上台发言,聚焦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重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月27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长沙胜利闭幕。
 
\
 
  号角激越,催人奋进。劳嘉委员认为,报告总结的成绩鼓舞人心,所描绘的蓝图催人奋进,政协工作确实落在了“协”,干在了“实”,有方向、有重点、有合力、有激情、有章法、有实效。尤其是十三届常委会制定的“1453”履职总要求,让委员们学会紧扣“国之大者”“省之大计”“民之关切”切实履职。作为一名扎根湖南二十年的企业家,特别对报告中提出的2024年要“在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作为,围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情况开展民主监督,助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在深化湘港澳交流合作上迈出新步伐,促进湘港澳中医药产业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促进服务贸易、科技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助推湖南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等工作部署,充满期待,时刻准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怀着高度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实本职实体,加快创新升级,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