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30余人1000余万元!内蒙古乌拉特前旗警方破获一起网络传销案

发布: 2024-01-23 15:52:56    作者: 潘俊   来源: 中工网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涉嫌利用网络平台实施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受损群众30余人,涉案金额超1000万元。
  2023年3月,经侦大队接到群众报案称,2020年至2021年,刘某在乌拉特前旗以虚假宣传的方式诱骗受害人投资“外汇”平台,致使多人经济受到严重损害。接报后经侦大队迅速组织专人展开调查,初查结果证据并未达到相关法律规定的立案条件,在召开集体通案后主办民警决定转换侦查思路,从历年“云端”线索寻找蛛丝马迹,最终找到突破口。随后快马加鞭走访搜集人证、物证,由于参与人层级关系、涉案资金巨大等因素导致该案的关键证据很难固定。期间,检察部门提前介入,多次与经侦大队双向沟通、引导侦查取证。乌拉特前旗政法委高度重视该起疑难案件,先后主持召开“小三长”会议、联席会议研究案件走向。
  经过大半年的侦查,嫌疑人刘某经他人介绍参与某“外汇”平台投资,为谋取利益,以拉人头的方式直接或者间接发展下线30余人,逐级吸引下线进入外汇平台投资,从中获取相应的佣金报酬。刘某宣称为用户在某“外汇”网络平台托管炒外汇,发展人员形成层级关系,以高额回报诱骗人员参与的行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
  目前,嫌疑人刘某已归案,乌拉特前旗公安机关依法对其采取刑事拘留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