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赞助澳大利亚女子足球队

发布: 2024-01-19 10:10:02    作者: 佚名   来源: DSN  

  康宝莱日前宣布,将与西悉尼流浪者足球俱乐部的现有合作关系再延长三个赛季,并加大对该俱乐部女子项目的支持力度。通过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康宝莱为运动员提供营养支持产品,以提高他们的表现,准备和恢复,举办项目,并提供健康的生活方式教育。
  西悉尼流浪者队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哈德森说:“我们很高兴康宝莱已经承诺为我们的俱乐部提供额外的三个赛季的支持,以及提升我们的伙伴关系,包括对我们的自由A联赛女子队的额外支持。”“已经与该公司密切合作了多个赛季,我们很高兴能继续通过这种合作关系对我们的足球队、会员和球迷产生积极的影响。”
  自2014年以来,康宝莱一直是西悉尼流浪者队的官方营养合作伙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