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2023年度黑龙江区域表彰会在哈尔滨召开

发布: 2024-01-16 12:02:50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月13日,“新时代骄傲”2023年度黑龙江区域表彰会在哈尔滨成功举办。公司专家组成员刘天鹏、副总经理杨少华,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马石,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井雅芝及来自全省近800余名新时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
 
\
 
  积极进取·共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公司副总经理杨少华为大会致辞。杨副总细数了近些年来,公司以及黑龙江市场取得的丰硕成果,鼓励更多新时代人通过不懈努力收获成功事业。他指出,公司将继续以稳健发展、高效运营为目标,秉承对国家与社会的责任担当,以“服务+产品”为基础,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
 
  分公司总经理马石对2023年黑龙江市场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2024年,分公司将继续勇担央企使命,助力全面健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期望黑龙江新时代人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再创佳绩。
 
\
 
  刘天鹏教授以《全面营养——免疫力》为主题和大家分享了免疫力相关的健康知识以及如何通过科学饮食、均衡营养等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免疫力,倡导大家提高健康保健意识,学会健康管理,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
 
\
 
  公司培训中心讲师王大庸为大家带来《走进新时代》的课程,分享了公司作为一家中央企业,从事健康行业29年的光辉历程,并鼓励大家为健康事业添砖加瓦。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伙伴信心倍增、收获满满。
 
  荣耀表彰·礼遇尊崇
  精彩课程过后,正式迎来鼓舞人心的表彰环节。分公司分别对2023年度优秀荐康客、优秀社区站、优秀健康管理服务中心、稳健奖获得者、突出贡献者以及北大研修资格获得者进行隆重表彰。
 
\
优秀荐康客接受荣耀表彰
 
 
\
\
优秀社区站接受荣耀表彰
 
\
优秀健康管理服务中心接受荣耀表彰
 
\
稳健奖人员接受荣耀表彰
 
\
突出贡献者接受荣耀表彰
 
  榜样力量·指引前行
  优秀荐康客王迎春和刘凤茹分别从借助公司平台、打造高端社群、组织体验沙龙等多重角度分享了她们的成功经验。
 
\
 
  优秀社区站代表胡宏丽分享了自己如何利用健康解决方案内养外调,合理使用耳穴仪、扶阳罐等健康管理设备精准服务客户,并表示未来会继续锤炼本领,真诚服务。
 
\
 
  优秀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王春梅表示,在新时代创业的这些年里,因他人分享而感悟,因自我感悟而分享,因真诚分享而影响。未来,她会紧跟公司,脚踏实地,稳步向前。
 
\
 
  稳健奖获得者代表张春侠分享了与哥哥张春久在新时代共同打拼的创业故事。她表示,在这里获得成就的不仅仅是他们兄妹,还有他们这一群从农村走出来的创业者。未来,她将继续开拓进取,带领更多伙伴实现梦想。
 
\
 
  突出贡献者代表张成凤、于长文、周海燕分享了参加公司“一带一路”发展智慧研学之旅的感悟,表达了跟进公司步伐、扎根新时代事业、奋勇向前的坚定信念。
 
\
 
  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井雅芝表示,大健康产业迎来了大发展的时期,大家应按照新时优品的商业模式,积极开拓社区站,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拥抱美好明天。
 
\
 
  荣膺2023年度·北京大学研修资格
  优秀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韩侠、张春久获得此次研修机会。公司副总经理杨少华为他们颁发录取通知书。
 
\
 
  韩侠说:“人一定要有梦想,很多人说,在新时代,只有你不敢做的梦,没有你不能实现的梦想!获得北京大学研修资格是自己的荣耀,更是并肩同行伙伴的荣耀!”
  张春久表示,感谢公司给予的荣誉时刻,新时代事业是他要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走进新时代以后,家人、伙伴的支持给予他无限力量,虽然肩上的责任重了,但是他甘之如饴。未来,他将会帮助更多人勇敢追梦。
 
  志愿服务·再创佳绩
  2024年,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把健康理念和健康服务送到社区、基层、乡村,为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贡献力量。分公司总经理马石带领黑龙江首批健康中国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一起宣读了“健康中国志愿服务宣言”。
 
\
 
  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新时代骄傲”2023年度黑龙江区域表彰会圆满落幕。2024年,黑龙江市场的新时代人一定能够大展宏图,勇攀高峰,在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过程中,迎来新突破、新发展。
 
\
共同唱响《歌唱祖国》
 
\
活动中的精彩表演
 
\
场外四诊合参体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