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2024罗麦科技新财年战略发布会完美收官

发布: 2024-01-15 16:25:14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科技  

龙行大运
罗麦龘龘
2024罗麦科技新财年战略发布会完美收官!
 
  2024年1月10日新春伊始,《龙行大运 罗麦龘龘2024罗麦科技新财年战略发布会》在美丽古都南京成功举办!
  罗麦科技总裁安凯先生携公司高管以及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本次盛会!
 
\
 
  罗麦科技总裁安凯先生在讲话环节首先向各位参会者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已经进入了一个完善有序的发展时代,新时代的发展核心是高质量的发展,企业是否能够抓住时代机遇是关键,时代的更迭不仅创造更多的机会,并且也在推动着企业商业模式不断的更新与升级。
 
\
 
  安凯强调,人工智能是驱动企业升级发展的重要要素。罗麦科技顺应时代趋势,势做运用人工智能引领发展的企业。从回归行业、重新定义行业、数字化升级三方面全面进军创新型的大健康产业,致力于弘扬推广及完善中医药文化,提供高端化、私有化的专家式服务,实现数字化升级,拥有企业自己的特色。罗麦将利用人工智能,在健康的生活方式、个性化营养需求、针对型预防等健康领域中不断开疆扩土!
 
\
 
  精准营养 全擎健康
  人口老龄化及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使得社会大环境不断更迭,国家对中医药传承与发展、精准营养高度重视的同时,健康和消费意识得到全民觉醒,使全面预防性精准营养健康管理势在必行!
  大会现场,罗麦科技携业界学者专家共同开启了《国民健康——精准营养白皮书》编制启动仪式!“白皮书”由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中药熏蒸分会主导,由医学、营养学、生物学、食品科学等领域专家组成的研究团队以及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中国药膳研究会、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观薇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为编制单位,共同负责联合编制并发布。这标志着,对于国民健康进行精准持续的研究将全面落地,为健康管理提供决策支持及新模式的发展探讨,为相关行业的发展提供参照及指导,为全面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白皮书的推进与出现,为所有人的健康提供了更为科学的标准,这对于每一个家庭的健康指导更是意义非凡。
 
\
 
  罗麦匠心  必出佳品
  罗麦科技创新打造的阅睦家AI智能检测系统是中医诊断诊疗标准化的最新实践,而全新升级的阅睦家AI智能检测系统 3.0版本在此次会上隆重发布,成功将现场热潮点燃!更加精准智能化、应用广泛的阅睦家AI智能检测系统将为更多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
\
 
  罗麦科技持续加码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力争为消费者提供的每款产品都是精品中的极品。此次发布会上还惊喜揭晓了万众期待的重磅新品—仙肤莱精准护肤套盒!
  此款新品联袂再生医学科技,凝练革新成分SEEFREE再生蛋白。含1700+多种不同种类和浓度的活性蛋白,改善细胞微环境,持续激活细胞再生,搭配臻稀成分碧容健,由内激活胶原生产,刺激老化成纤维细胞活力。包含舒颜、靓颜、塑颜三大精准护肤套组,以皮肤问题为导向,提供个性化皮肤管理,在科技、能量、精准功效等多维度上开创再生医学加精准护肤的新思路!
 
\
 
  与仙肤莱精准护肤套盒同时发布的新品还有包括健康内调饮品命之御守·葆元综合菌菇饮、亲肤彩妆仙肤莱青春定格气垫粉底液等6款产品,发布过程现场掌声不断,参会者纷纷表示这次会议收获满满!
 
\
 
  砥砺前行二十余载,罗麦人坚守初心、匠心、同道心,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市场带队人,他们凭借卓越的能力、披荆斩棘的开拓精神,赢得了所有人的尊敬,作为团队伙伴们的榜样,他们思路清晰,高度配合,与公司战略发展保持一致,以自己的双肩承担起团队的梦想。大会现场举行了销售精英、阅睦家推广达人、中药熏蒸分会推广达人、东方熏道优秀店铺等荣誉表彰仪式,他们与罗麦同辉煌共成长,期待继续用拼搏和忠诚,演绎非同凡响的生命精彩。
 
\
 
  精诚合作 智创巅峰
  罗麦科技副总裁吕建明先生在万众期待中发表了2024年度市场战略规划。他表示,2024年罗麦科技将以教育和品牌作为重要驱动战略,为市场注入强劲动力。包括继续与中国马术协会开展合作以及与航空品牌联合开展形象传播等品牌计划。为市场发展与开拓指明了方向,参会者激动不已,掌声雷动!
 
\
 
  随后,罗麦科技与中国马术协会进行了品牌签约仪式,2024年罗麦将与马术协会继续牵手,为中国体育事业增光添彩!紧接着,罗麦科技又发布了一则新年品牌重磅动作——宣布东方熏道与华夏航空签署品牌传播合作协议,这一消息将全场气氛推向新高潮,这是继“东方熏道高铁冠名列车”后,罗麦再次跳向新的高度,向大众展示品牌更强的力量与价值!未来,罗麦将持续发力,建立强有力的品牌识别力,领跑新未来!
 
\
 
  最后,大会以一曲催人奋进的歌曲《以梦为马》圆满结束了本次《龙行大运 罗麦龘龘2024罗麦科技新财年战略发布会》!心之所向,身之所往,终至所归。让我们在新的一年,跟随公司的脚步,向着新引擎、新赛道以及新维度的战略大展宏图。相信罗麦未来的道路必定会实现新跨越,迈向新高度,用光芒万丈,温暖一方,越上龙门,再创辉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